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亲子  >  专题
关键词:
2016年天津市秋季入园招生
        每年4月,都是发布秋季入园招生简章信息的时候,牵动着万千宝宝准备入园的家庭的心。尤其今年各区在招生政策上又有了新的安排,招生方式或多或少都会有所改变,也让家长们更加重视紧张了起来。今年的招生北方网亲子频道依然持续关注着,从招生指导意见的发布再到招生简章的汇总整理,力求做到细致深入,为广大家长提供全面、有用的入园指导工作,让宝宝们顺利入园!
《市教委关于印发天津市2016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
 
 幼儿园招生从4月23日开始 招生政策应提前公布
    近日,市教委下发《天津市2016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指导意见》。今年,本市幼儿园招生时间为4月23日至29日。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年满3周岁(2012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间出生),身体健康、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幼儿均可报名。
    此外,市教委要求各区县要切实落实招生工作信息公开。要在招生前将幼儿园招生政策及时、准确、全面地向社会公布,公布时间不少于5天。各区县要多种形式扩 大资源。企业、事业单位和机关、团体设置的幼儿园,除招收本单位工作人员的子女外,应当积极创造条件向社会开放,招收附近居民子女入园。民办幼儿园根据办 园条件,合理确定招生规模,可自行确定招生时间,招生简章应当报审批机关备案 ...<详细内容>
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年满3周岁(2012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间出生),身体健康、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幼儿均可报名。
2016年幼儿园招生时间为4月23-29日,招生的具体时间、地点、办理手续等事项,由各区县教育局和天铁集团教委制定。
适龄幼儿入园报名时,原则上须提供居民户口薄(包括蓝印户口)或合法固定居所的证明,以及儿童预防接种证,到所属区县的幼儿园报名。
各区县要切实落实招生工作信息公开。要在招生前将幼儿园招生政策及时、准确、全面地向社会公布,公布时间不少于5天
  各区县要多种形式扩大资源。企业、事业单位和机关、团体设置的幼儿园,除招收本单位工作人员的子女外,应当积极创造条件向社会开放,招收附近居民子女入园。
  民办幼儿园根据办园条件,合理确定招生规模,可自行确定招生时间,招生简章应当报审批机关备案。
和平区公办园首次实行网上报名、随机派位招生方式
报名网站:
http://zs.leenpad.com(或者:101.201.40.23)
报名时间:
2016年4月17日至4月20日(开网时间每日 9:00-17:00)
报名条件:
适龄幼儿报名须具有和平区户籍,且户口薄(包括蓝印户口)户主为幼儿父母或祖父母、外祖父母(含曾祖父母、外曾 祖父母),须提供户口簿、房本及儿童预防接种手册。
报名流程:



报名时需填写相关信息和择园意向
审核通过后,获取报名编号

取报名编号的适龄幼儿按照随机派位原则参与派位

家长于4月25日14:00至4月26日14:00登录“天津市和平区2016年9所公办幼儿园招生报名系统”查询派位结果
温馨提示:
报名时可选择1所或多所幼儿园,派位是否成功与报名先后顺序无关,派位顺序均在现场随机抽取决定。选择2所及以上幼儿园的,如被派位至其中1所,将不再参 与后面幼儿园的派位;每所幼儿园派位时,若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计划招生数,报名幼儿全部派位成功,若报名人数大于计划招生数,优先对户籍及住房均在和平区的幼儿进行派位。
和平二幼招生简章
和平十一幼招生简章
和平四幼招生简章
和平十三幼招生简章
和平五幼招生简章
和平十六幼招生简章
和平八幼招生简章
天津幼师附属幼儿园
和平九幼招生简章

 
河西区公办幼儿园将首次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招生
报名网站:
https://xqbm.tjhxec.cn
注册时间:
2016年4月23日---2016年4月25日,每天上午8:30至下午16:00止
报名条件:
需要您填写幼儿身份证号码、幼儿户口所在地、房屋所有权证地址、儿童接种证号码以及您的有效手机号码,并进行手机验证码确认。

报名流程:
实名注册
网上报名
资料审核
温馨提示:
1、每名幼儿在注册时只能注册一个手机号作为登录帐号。
2、实名注册需要您填写幼儿身份证号码、幼儿户口所在地、房屋所有权证地址、儿童接种证号码以及您的有效手机号码,并进行手机验证码确认。
3、填写的幼儿信息必须与相关材料上的内容相一致,不要错填、漏填,否则将会导致本次报名无效。
河西八幼招生简章
河西一幼招生简章
河西二十四幼招生简章
河西二幼招生简章
河西第2保育院招生简章
河西七幼招生简章
河西二十九幼招生简章

少年宫幼儿园招生简章

 
南开区公办幼儿园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招生
报名网站:
http://zhaoshengjianzhang.tjnkyey.cn/
报名时间:
2016年4月23日—4月29日
招生对象:
凡具有南开区户籍(包括蓝印户口),且年满3周岁(2012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间出生),身体健康、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幼儿均可报名。
报名条件:
适龄幼儿报名时,须提供南开区居民户口簿(包括蓝印户口)、房屋所有权证以及儿童预防接种证。居民户口簿户主和房屋所有权证持证人应为幼儿父母或祖父母、外祖父母。
 
南开一幼招生简章
南开六幼招生简章
南开二幼招生简章
南开九幼招生简章
南开三幼招生简章
南开十幼招生简章
南开四幼招生简章
南开十三幼招生简章
南开五幼招生简章
南开十五幼招生简章
 
南开十八幼招生简章
南开二十八幼招生简章
南开十九幼招生简章
南开三十一幼招生简章
南开二十一幼招生简章
南开三十二幼招生简章
南开二十二幼招生简章
南开三十七幼招生简章
南开二十四幼招生简章
百花幼儿园招生简章
 
居华里幼儿园招生简章
实验学校幼儿部招生简章
炮台庄一幼招生简章
 
 
 
 
河东区公办幼儿园延续去年的办法,开通了网上注册报名平台
报名网站:

www.hdkindergarten.net

报名时间:

2016年4月19日-4月24日

实名注册阶段:家长须在4月19日至4月21日每天的9:00-16:00在网站完成实名制注册
正式报名阶段,以各个幼儿园招生简章公布的时间为准。
幼儿资料审核阶段,审核时间以幼儿园通知为准。
温馨提示:
河东区依然和去年一样,报名阶段只允许一名用户使用注册账号登录报名,否则之前登录的会被强制退出,且一旦报名成功,则不允许参加其他的幼儿园的报名。
河东一幼招生简章
河东八幼招生简章
河东二幼招生简章
河东九幼招生简章
河东三幼招生简章
河东十幼招生简章
河东四幼招生简章
河东十一幼招生简章
河东七幼招生简章
华侨天使国际幼儿园
 
根据不同的幼儿园采取电话或者网络等报名方式
报名网站:
http://baomingzhuce.tensay.com/
报名时间:

实名注册时间:2016年4月21日9:00-4月22日24:00
报名时间:2016年4月24日9:00

报名流程:
实名注册
网上报名
资料审核
温馨提示:
网络报名成功后,凭“报名回执信息”对应时间和相关要求进行验证

河北一幼招生简章
河北十幼招生简章
河北二幼招生简章
河北十二幼招生简章
河北五幼招生简章
河北十四幼招生简章
河北六幼招生简章
河北十六幼招生简章
河北七幼招生简章
河北十八幼招生简章
 
红桥区公办幼儿园采用电话报名方式招生
报名电话:
以各园招生简章为准
报名时间:
2016年4月23日—4月29日
招生对象:
凡具有南开区户籍(包括蓝印户口),且年满3周岁(2012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间出生),身体健康、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幼儿均可报名。
报名条件:
报名时原则上需提供幼儿户口本、房屋所有权证和儿童预防接种证,各园所会根据实际细化招生条件,其他具体条件以园所公示的招生简章为准。
红桥一幼招生简章
红桥三幼招生简章
红桥八幼招生简章
红桥十幼招生简章
红桥十八幼招生简章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