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造人做准备?吴奇隆刘诗诗医院低调体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赵娜娜 2016-07-29 09:39:02

内容提要:吴奇隆与刘诗诗结婚近半年,他日前返台宣传新戏,说明年才有“造人计划”,不过夫妻俩日前前往医院健检中心,似乎已在做准备。

  吴奇隆刘诗诗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与刘诗诗结婚近半年,他日前返台宣传新戏,说明年才有“造人计划”,不过夫妻俩日前前往医院健检中心,似乎已在做准备。

  7月14日吴奇隆带着老婆刘诗诗到医院做检查,两人在保镖陪同下,坐在健康检查中心柜台前,与医护人员交谈。两人这次做了全套健康检查,包括验尿、抽血、超音波等等,院方除了另辟休息室,甚至缩短健检时间,配合他们的行程,夫妻俩健检费用约10万台币(约合两万元人民币)。

  有医护人员透露高层早就对内公布此消息,还告知员工要遵守“三不原则”,包括不准要合照、不准要签名、不准散布此消息,所以护理人员当天都把他们当空气,甚至还故意回避。

  来源:新浪娱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