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捂秋冻 如何“冻”才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日头条 作者: 编辑:李进 2016-09-12 09:06:02

内容提要:“春捂秋冻”是我们长说的一句老话,秋天越来越凉,如何才能“冻”的健康呢?

  “春捂秋冻”是我们长说的一句老话,秋天越来越凉,如何才能“冻”的健康呢?

  过早的添加保暖衣物

  小朋友身体调节温度弱,身体免疫力、抗寒能力弱。忽冷忽热的情况下更容易生病,不要过早的给宝宝添加衣物保暖,只在早上、晚上添加一件保暖衣物,白天其他时间可以当做夏天来穿衣服。增加孩子的抵抗力,促进孩子的身体新陈代谢,提高身体机能和环境适应能力。

  天气好多到室外活动

  秋天天气晴朗的时候,可以多带宝宝外出活动。随时给宝宝带着一件长袖保暖衣服,如果孩子出了汗就给宝宝穿上,以免宝宝感冒。

  如何判断“冻”的健康

  秋天会越来越凉,想要“冻”的健康,以宝宝穿衣服不会让宝宝的身上出汗为好。环境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根据孩子的出汗情况、活动量来增减衣物。

  注意:

  1岁以内的宝宝最好按照“比大人多一件”的标准来穿衣服,3岁以上的宝宝基本会表达冷热,只要孩子不觉得冷就可以不穿,这时孩子活动量大,可以很好的锻炼孩子的身体能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