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牛栏天猫开店 直邮中国内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在线 作者: 编辑:李进 2016-10-11 10:27:49

  达能纽迪希亚近日宣布于天猫国际开设牛栏牌海外旗舰店,通过天猫国际这一跨境购平台为中国内地的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香港牛栏牌婴幼儿配方奶粉。

  达能纽迪希亚的历史可追溯到一个世纪前,其产品囊括婴幼儿配方食品及儿童成长配方食品,主要品牌有牛栏牌、诺优能、爱他美等。作为达能旗下的核心业务之一,达能纽迪希亚始终专注于婴幼儿的营养以及健康,并为其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2015年,达能纽迪希亚已成功将荷兰诺优能、新西兰爱他美和德国爱他美引入天猫国际,以满足消费者对原装进口奶粉不同的需求。香港牛栏牌官方入驻天猫国际,将为中国内地的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产品选择。

  达能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事业部香港、澳门及台湾业务总经理KevinBush表示:“随着香港牛栏牌于天猫国际开设首个官方旗舰店,我们将为中国内地顾客带来一个崭新的购物渠道。他们可以方便地购买深受香港妈妈喜爱的牛栏牌配方奶粉。”

  香港牛栏牌坚守营养均衡的理念,其配方奶粉经由科学家及营养学家团队调配,添加的益生菌和专利9:1益生元组合,有助于肠道健康。此外,配方口味清淡。天猫国际牛栏牌海外旗舰店销售的香港牛栏牌婴幼儿配方奶粉为1至4阶段产品,根据新西兰严格的食品安全和质量标准生产,100%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消费者在天猫国际下单后,便可轻松购买官方正品,质量可靠的香港牛栏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