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分娩 回归母爱”中美孕产公开课在津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进 2017-03-20 10:01:13

  为了帮助更多的孕妈妈们树立正确的孕育观念,增强自然分娩的信心,减少分娩过程非必要的医疗干预,帮助孕妈妈进行孕期管理,提升孕妈顺产几率,2017年3月,天津坤如玛丽妇产医院举办“温柔分娩季?津英宝宝计划”系列活动,让孕妈妈重新认识分娩和定义分娩,从而不再恐惧害怕,拥抱温柔分娩。

  同步美式分娩理念,助力守护母婴安全

  3月18日,坤如玛丽“温柔分娩、回归母爱”中美孕产大咖公开课,特邀美国生育教育专家、畅销书《温柔分娩》作者芭芭拉?哈珀女士,带来一场关于温柔分娩、疗愈性养育的大型讲座,进一步推进落实导乐分娩的临床应用,有利于提高天津产科、助产等领域的整体医疗水平,将守护母婴安全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据了解,此次中美合作是坤如玛丽医院集团发起的大型国际医疗公益活动之一,芭芭拉?哈珀之所以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得益于坤如玛丽始终参照国际严苛的JCI标准搭建,得到业界专家、津城孕妈妈的认可。同时坤如玛丽“以客户为中心”的人性化服务、孕期咨询门诊及分娩个性化评估的开展,也为本次活动奠定了坚实有力的根基。

  不仅是产科专家之间的交流,更意味着对国际医疗理念和医疗技术的整合,将美国前沿陪产先进技术引进津城,更好推动导乐分娩新技术在天津的广泛推广,降低剖宫产率,提升分娩舒适度,更好的与国际医疗水平同步,一站式整合医疗服务,为保障母婴安全起到切实的作用,为降低坤如玛丽乃至天津整个地区的剖宫产率做出贡献。

  作为妇产专科医院,天津坤如玛丽妇产医院一直坚持提倡自然分娩,也推行了多种自然分娩方式,如拉玛泽呼吸法、水中待产、导乐陪产等,鼓励产妇在第一产程通过行走、使用助产凳、分娩球球等器械缓解疼痛、促进宫口扩张。相信通过努力,后续将有极大地提高和促进,更多的津城孕妈也将享受到温柔分娩的幸福。

  ICEA国际认证导乐,助力津门孕妈自然分娩

  临床经验30余年的母婴专家与ICEA国际认证导乐师在医院2楼候诊区与孕妈面对面交流,让产妇及家属对导乐陪产过程有正确的了解和认识,消除紧张情绪,增强产妇自然分娩信心。

三甲妇产专家团队,助力孕产平安

  临床经验丰富的三甲医院妇产专家领衔带队,同时特邀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安贞医院、北京复兴医院、天津中心妇产科医院、天津医科大学二附属医院等国内外知名妇产专家来院会诊,为孕妈妈提供安全、严谨的医疗服务。

  全新孕教体系公益活动,助力完美孕期

  坤如玛丽定期举办孕产育专题科普讲座、瑜伽课程、音乐会、营养餐品鉴等公益活动,将先进的国际孕产理念传达给准爸妈,了解更多健康知识的同时,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孕期生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