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娩临近 你察觉了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华龙网 作者: 编辑:李进 2017-03-29 08:58:58

  

  “不知不觉中快到预产期了!?”很多准妈妈对此既翘首期盼又有些不知所措,很多人还会有这样那样的忧虑。为了避免自己到时不知所措,让我们一边模仿即将分娩的状态回答下面的问题,一边来掌握相关的正确知识吧。

  下腹坠胀孕妇由于胎儿先露部下降压迫盆腔膀胱、直肠等组织,常感下腹坠胀,小便频、腰酸等。

  腹部轻松初孕妇在临产前1~2周,由于胎儿先露部下降进入骨盆,子宫底部降低,常感上腹部较前舒适,呼吸较轻快,食量增多。

  假阵缩分娩前1~2周,常有不规律的子宫收缩,表现持续时间短、间歇时间长,且不规律。但这种宫缩强度不大,宫缩只引起轻微胀痛且局限于下腹部,宫颈口不随其扩张,过一会儿这种感觉便会消失。

  见红在分娩前24~48小时,阴道会流出一些混有血的黏液,即见红。见红一般是临产前的一个信号。若阴道出血量较多,超过月经量,不应认为是分娩先兆,而要想到有无妊娠晚期出血性疾病,如前置胎盘、胎盘早剥等疾病。

  羊水流出在分娩前几个小时会有羊水从阴道内流出,这是临产的一个征兆,这时应及时去医院。

  以上几点只是分娩前的表现,只能说明不久就要分娩,不能作为诊断临产的依据。

  华龙网综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