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好容易累 怎样才能消除疲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39健康网 作者: 编辑:李进 2017-03-30 10:21:24

  为什么孕期容易感觉累?

  在怀孕之后,身体要突然开始做很多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情包括:帮助宝宝生长,锻炼肌肉和关节为宝宝的出生做准备以及增加身体的承受力等。这对身体来说是一份很辛苦的工作,最终你可能会感觉自己已经完全不能处理了。因此,身体就会感觉累。

  怎样才能消除孕期疲劳?

  1.吃足够的食物

  有的孕妈妈会因为呕吐而不吃饭,不能满足身体所需的能量,自然会感觉累。怀孕之后,除了满足自身活动的需要,还要满足胎宝宝发育的需要,因此每天所需的能量和营养都会增加,所以怀孕后应该比平常吃的更多,同时注意营养均衡,每日膳食里都应该包含足够的维生素、矿物质以及蛋白质。

  2.注意休息

  感觉累其实是身体发出的一种信号,告诉你该休息了。睡眠对孕妈妈来说是缓解胎倦的最好方法,即使是几分钟的小憩也是很有用的。

  3.适当运动

  尽管在某些情况下,对某些孕妈妈来说,运动并不是一个很好地想法,但是每天进行中等强度的锻炼对于缓解胎倦是很有效的。运动项目可以仅是散步,还可以练习瑜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