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可能影响孩子智力!几步让孩子远离鼻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李进 2017-04-05 09:16:01

内容提要:如今,新生儿的数量越来越多。但你是否知道,鼻炎患者中,儿童的比例也在不断增加。儿童阶段正式生长发育的阶段。此时,儿童的免疫系统还没有健全,抵抗力差,很容易受到病毒的侵害。一旦家长疏忽,儿童就很容易得鼻炎,倘若家长这时还不重视,可能会影响到孩子的智力!

  如今,新生儿的数量越来越多。但你是否知道,鼻炎患者中,儿童的比例也在不断增加。儿童阶段正式生长发育的阶段。此时,儿童的免疫系统还没有健全,抵抗力差,很容易受到病毒的侵害。一旦家长疏忽,儿童就很容易得鼻炎,倘若家长这时还不重视,可能会影响到孩子的智力!下面是几个方法,让孩子远离鼻炎。

  感冒常常会引起鼻炎,如果孩子感冒了,一定要注意感冒的时间。倘若孩子感冒老不好,一定要注意是否是因为感冒而引起了鼻炎。

  鼻塞时不可以强行擤鼻子,以免是鼻腔内的毛细血管破裂从而导致鼻出血,不强行擤鼻子也可防止细菌通过粘液浸入鼻咽部引发中耳炎

  

  平时少给孩子食用刺激性的食物。同时,也应该让孩子少接触油炸类和腌渍类食物。多给孩子吃新鲜的蔬果蔬菜。

  

  注意日常保暖。夏天剧烈运动后要及时穿衣,冬天出门需要添加衣物,防止孩子受凉感冒。

  多出门呼吸新鲜空气,多运动。运动能增强孩子的体质,能更好的预防疾病。呼吸新鲜空气也能让鼻腔内的环境变好,可以有效预防鼻炎。

  

  以上就是如何预防儿童鼻炎的几个方法了。家长们在日常一定要关注孩子的健康状况。预防是对付疾病最有效的方法,只有控制了鼻炎的源头,鼻炎才不会影响到孩子的成长。等到孩子已经患了鼻炎在想方法,为时已晚。预防为主,防治结合,这才是对付儿童鼻炎正确的方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