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饮食注意事项 希望可以帮到准妈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李进 2017-04-06 08:58:00

  准妈妈在怀孕期间,一方面要补充自身变化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另方面要供应胎儿生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因此,健康的饮食搭配和愉悦的心情不仅有利于孕妇的健康,还能保证宝宝的身体健康。

  

  我们来了解一下每一种水果的营养和特性,有选择会分辨适量的吃它。严格说来,孕妇没有不能吃的水果,只有应该少吃的水果,常见的有:

  荔枝、桂圆——易引起大便干燥,可以食用金银花水缓减。

  柿子——易引起胃石,可以食用猕猴桃缓减。

  西瓜、白兰瓜、哈密瓜、桃子——易引起腹泻,可以食用土豆、红薯缓减。

  六种对孕妇有利的饮食:

  1。全麦制品:包括全麦饼干、麦片粥、全麦面包等;

  2。奶、豆制品:孕妇天天应该摄取大约1000毫克的钙,只要3杯脱脂牛奶就可以满足这种需求;

  3。水果:水果种类很多,富含维生素C、叶酸和大量的纤维,可以帮助孕妇保持体力,防止因缺水造成的疲惫;

  4。瘦肉:由于瘦肉富含铁,并且易于被人体吸收;

  5。蔬菜:颜色深的蔬菜往往意味着维生素含量高;

  6。干果:花生之类的坚果,含有有益于心脏健康的不饱和脂肪

  孕妇是女人一生中的一个特殊时期,此时家人要给孕妇更多的关心和呵护,孕妇也要积极适应怀孕后的生活。为迎接小宝宝的到来做好准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