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多大才能用牙膏?大多数的妈妈被谣言骗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李进 2017-06-01 09:12:40

内容提要:平时连小编也听说了很多宝宝不能刷牙之类的谣言,一个是说的是含氟的牙膏会致癌,小孩子不会漱口所以会被吃进去等等,这些听了很多,以至于让小编都开始怀疑了!

  平时连小编也听说了很多宝宝不能刷牙之类的谣言,一个是说的是含氟的牙膏会致癌,小孩子不会漱口所以会被吃进去等等,这些听了很多,以至于让小编都开始怀疑了!

  

  1、什么时候给宝宝刷牙?

  正确的就是如果宝宝长出了他人生中第一颗牙齿,在这时候大家就要给宝宝刷牙了,而且其实在刚出生的时候就要开始给宝宝清理牙床,因为这样他后来也就不那么抗拒刷牙,可以手指包上纱布或者买一些专业的指套擦拭!

  2、应不应该用含氟牙膏?

  其实大家不用担心氟会致癌,这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如果不使用含氟的牙膏,宝宝的牙齿是无法彻底清洁的,大家只要注意在宝宝3岁之前牙膏的用量在米粒大小,过了三岁就可以用豌豆大小的牙膏了!

  3、一天要刷几次?

  咱们成人都是早晚一次刷牙,对于宝宝也是一样的,在早晨和睡前刷牙,经过研究正确的刷两次呀可以减少80%的龋齿!

  所以给宝宝刷牙是很重要的,大家不要信那些谣言,只有正确的给宝宝定时刷牙,才能防止宝宝患上龋齿,让宝宝拥有一口好牙,可能您也经常听说许多人不刷牙牙也是好好的,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牙齿有了问题,每个人的牙齿的坚固程度不一样,所以龋齿的程度也会不一样!

  有的宝宝可能不刷牙,但是牙齿没问题,也许你一周不刷就出现了龋齿,所以大家一定要保护好宝宝的乳牙,可以让宝宝受益终身!

  来源:BabyFive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