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种食物在临产前勿吃 小心进产房后尴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李进 2017-06-21 13:42:10

内容提要:最近有网友和我聊到一个问题,就是生孩子时候的尴尬事儿。为了避免在生产时造成严重的尴尬气氛,小编提示各位准妈妈尽量避免吃以下的三种食物:粗粮、芹菜、有刺激性气味的食物。

  最近有网友和我聊到一个问题,就是生孩子时候的尴尬事儿。说到这个,她第一时间就说,最尴尬的莫过于顺产的时候:拉便便。

  因为她是做无痛生产的,所以顺产的时候医生喊用力,根本就分不清是拉屎的感觉还是拉娃出来的感觉,所以她当时拉了便便出来。事实上,她自己闻到了,所以超级尴尬。不过医生倒是见怪不怪了,倒是一副职场老司机的样子,只说了句:你真拉了啊,别在意。虽然是这么说,但是自己都羞了,只是当时正紧要关头,懒得管羞不羞,生完再算吧。

  当时我问了她,你产前是不是吃了什么东西啊。

  她只说我妈怕我饿,给我做了点八宝粥吃,说补血。

  她这么说,也就懂为什么这么能拉了。因为八宝粥里面都是粗粮,纤维素很高,就算产前护士让她去拉,可能纤维素还没排完,这个时候就容易导致她所遇到的场景了。

  [那么临产前,什么东西尽量不要吃呢?]

  粗纤维的食物容易产生比较多的粪便,所以当生产时,用力去生,便便也会同时冒出来。

  1、粗粮

  什么八宝粥,红薯,土豆等等这些粗粮,尽量别吃,因为这些事物纤维素含量达到50%。

  2、芹菜

  不知道大家吃完芹菜有没有一种感觉,就是肚子很容易咕噜咕噜叫,那是因为芹菜的纤维素很高,所以吃完第二天一般都能拉很长的便便哦。所以这个也最好别吃。

  3、有刺激性气味的食物

  什么大蒜,大葱,韭菜这些味道特别烈的事物,也最好别吃,你想想要不你拉出来有多臭啊,也要想想产科医生和护士的苦恼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