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未来强者幼儿园 毕业季踏出人生第一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赵娜娜 2017-06-26 14:59:57

  “今天,我们就要从幼儿园毕业了,离开生活了四年的幼儿园,离开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呵护,即将走进小学,开始一个人独立生活。”

  未来强者幼儿园毕业季

  “Today we will graduate and become primary school students。今天,我们就要从幼儿园毕业了,离开生活了四年的幼儿园,离开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呵护,即将走进小学,开始一个人独立生活。”

  从四年前进入幼儿园时还不会自己吃饭,到如今已经能站在舞台上流利的使用中英文侃侃而谈。四年的幼儿园生活,让懵懂无知的小娃娃成长为自信独立的小小少年。

  活动主持人登场

  莅临现场领导及嘉宾

  开场舞《啦啦操》

  诗表演《我的幼儿园》

  演讲《我从蒙台梭利教室中学到的》

  呼啦圈表演《圈圈乐》

  篮球表演《篮球宝贝》

  这个六月,未来强者幼儿园机构的1500多名孩子怀着同样喜悦和自豪的心情迎来了自己人生中第一个毕业季。来自20所幼儿园45个班的孩子们用六场童趣盎然、满怀信心的迈向人生下一个征程。

  “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依照自己的节奏,慢慢长大。在这里,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属于自己的最好的未来!”

  英语剧表演

  教师演讲《宝贝,你记得吗》

  毕业典礼上,演讲、诗朗诵、器乐表演、英文舞台剧、体育健身操……,孩子们尽情的用各种自己喜爱擅长的方式表达着自己在幼儿园的成长和收获。从自己动手生活自理到感受美术音乐的艺术魅力,从认知一草一木到探索大自然的生命奥秘,从熟悉神奇的教具到享受学习知识带来的乐趣……快乐丰富的幼儿园生活,让这里的每一个孩子都像汲取了充足营养的幼苗,成长为迎风挺立的小树,自主、从容、优雅、自信。

  “我们希望通过幼儿园的学习生活,能够让孩子们知道自己要什么、知道到那里去学习;要认真对待每一件事;遇到困难的时候要有勇气、有能力面对,有毅力坚持。要能与人合作,用友善、尊重与礼貌赢得别人的尊重与认可。”作为省内第一个国际蒙台梭利协会3-6岁合格教师,机构教育总监程玮始终秉持着“造就未来强者,早就未来中国”的理念指导各国教学工作。她说,未来强者幼儿园一直坚持以理性的教育结合感性培养,使孩子在未来的成长中不仅有聪明的头脑还具有高尚的人格。两者兼备,才能在未来激烈的竞争中成为不败的强者。

  未来强者幼儿园机构教育总监程玮女士讲话

  为毕业小朋友颁发证书

  未来强者幼儿园成立于1998年,荣获“中国十佳儿童教育机构”、“中国十大儿童教育领先品牌”等荣誉称号,国际蒙台梭利协会(AMI)中国隶属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蒙台梭利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石家庄市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实施0-6一体化的婴幼儿教育家长培训及相关服务,目前拥有22家专业幼儿园,教职员工800余人。创立至今,已经培养出上万名优秀毕业生,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和关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