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吃奶堪比拼命三郎 宝爸宝妈们更要加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李进 2017-07-06 09:04:01

内容提要:我们经常形容某人拼劲全力会说“使出了吃奶的劲儿”,如此看来,吃奶很费劲儿啊。似乎很难让人相信呢,其实这是真实的。不信观察一下宝宝吃奶时候的神态动作,不难发现真的是用尽了全力呢。

  我们经常形容某人拼劲全力会说“使出了吃奶的劲儿”,如此看来,吃奶很费劲儿啊。似乎很难让人相信呢,其实这是真实的。不信观察一下宝宝吃奶时候的神态动作,不难发现真的是用尽了全力呢。

  我给小东西喂奶时观察了下我家的宝贝,发现小小的人儿竟然可以累的满头大汗,而且,全身紧绷,腿都是绷的直直的,脚蹬着,看这样子真的像为了求生不得不使出全力呀。突然觉得好神奇呢。

  后来又观察了一下姐姐家已经7个月大的宝贝,发现她家的宝贝吃奶的时候就没那么费劲,好悠闲的东张西望,摇头晃脑,跟我的拼命三郎比起来,真的显得我家儿子好可怜呀。

  我又连续留意了好些朋友家的孩子,发现了越小的宝贝吃奶越是费劲,越大的宝贝吃奶越是轻松,看来吃奶也是门技术活儿呀!

  有一天在网上看到了一个网友写宝爸帮忙吸奶,嫌弃太累了,说吃奶是力气活,也证明了吃奶真的很累人,而且确实需要的力气不小呀。看来宝宝们长大点了,比宝爸力气都大呢,哈哈哈。

  通过吃奶时宝宝的动作神态,也可以观察宝宝的生长情况。一般正常的宝宝,就是小的时候吃奶费劲,后来是慢慢变得轻松和惬意的。

  小宝宝长的很快的,看着长大,一天一个样,如果你的宝宝一个月吃奶状态还是很费劲儿,可能是营养跟不上,或者喂奶次数不够,导致宝宝长的慢。

  而且从吃奶情况,看出来宝宝身体是否有不适,因为健康的宝宝力气肯定是正常的,如果吃奶很费劲儿,可能是因为身体不舒服导致没有精神,这时候就要注意了。

  好了,宝宝刚出生就为了求生而奋斗,我们更要努力过好每一天,希望宝妈宝爸们都能够过上想要的日子,向宝宝学习,奋起吧!

  来源:爱森尔母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