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娩倒计时 准爸必须要知道这些事 !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李进 2017-07-13 13:06:23

  准妈妈快要生产了,但是,要带哪些东西入院呢?

  其实可以根据生产医院提供的待产包,然后再准备其他物品哦!

  

  

  

  

  

  

  

  

  

  

  临产入院必需品划重点

  ??快生的前几天可以吃点热量高的食物为分娩补足体力。而临产入院这天,要吃易消化好吸收的食物,可以带一些流食在顺产的第一产程(规律宫缩到宫口全开)食用,比如藕粉、八宝粥、酸奶之类的。还需要带弯头吸管,方便宫缩间隙喝水。

  ??第二产程(宫口全开到宝宝分娩出为止),可以准备一些分娩能量棒、优质巧克力,快速补充体力。如果产程较长,还可以及时补充些电解质运动饮料。

  ??医院对宝宝添加配方奶都有严格的要求,在儿科医生或者护士检查认为宝宝体重增加不合适,或者出现低血糖必须喂养的情况下,会开处方,由医院的护士来执行医嘱,喂配方奶。医院会提供配方奶的。

  ??新生儿筛查是宝宝出生后在医院接受的先天疾病的筛查。这几滴足跟血意义重大,它是对新生儿遗传代谢病、先天性内分泌异常以及某些危害严重的遗传性疾病进行的筛查。

  ??各地区筛查项目有所不同,常见的有:听力缺陷、先天性心脏病、先天性髋关节脱位、先天性甲状腺功能低下、苯丙酮尿症、葡萄糖-6-磷酸脱氢酶(G6PD)缺乏症、地中海贫血、半乳糖血症等。

  来源:协和产科马良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