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发生这四种情况 说明胎儿发育可能并不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赵娜娜 2017-07-14 09:34:56

内容提要:在孕育宝宝的道路上,是快乐幸福与惊险刺激同行的,我们享受到孕育孩子的快乐,同时也要为宝宝担惊受怕着,生怕出现什么不好的事情。上心的妈妈能更好的呵护宝宝,当身体出现一些情况时,说明胎儿发育可能并不好,孕妈妈可要注意了。

  在孕育宝宝的道路上,是快乐幸福与惊险刺激同行的,我们享受到孕育孩子的快乐,同时也要为宝宝担惊受怕着,生怕出现什么不好的事情。上心的妈妈能更好的呵护宝宝,当身体出现一些情况时,说明胎儿发育可能并不好,孕妈妈可要注意了。

  子宫发育缓慢

  胎儿生长在子宫中,子宫增长缓慢,也就给宝宝提供不了一个好的生存环境,同时也意味着宝宝在宫内发育情况很不好。在怀孕的前28周,主要增长孕妈妈的自身体重,在28周之后,则着重于胎儿体重。因此在这之后的产检中发现子宫高度低于常规数值很多时,则意味着孩子可能是发育不良了,只能配合医生的建议积极治疗拯救了。

  腹痛

  腹痛是最直接表达胎儿发育问题的一个表现,一般肚子有个什么问题,孕妈妈都会紧张的不得了。在孕期肚子时而会有闷痛之感,这是比较正常的情况,无需过于担心。但要是肚子突如其来的绞痛,甚至还伴随着阴道出血问题,那么就要引起足够重视了,胎儿有危险了,有可能是先兆流产的征兆。

  胎动异常

  会数胎动很有必要,我们都知道胎动对宝宝的重要性,正确的胎动是胎儿在宫内发育良好的证明。怎么数胎动?18周胎动慢慢的开始了,良好的胎动基本是12小时30次左右,每一小时3—5次。为了更好的规律数胎动,在早中晚各数一个小时,然后乘以4,平均下12小时胎动的情况。胎动一直少于平均数值,就要注意起来了,胎儿在宫内是否出现了什么状况。

  瘙痒

  孕期的症状太多了,但是有些症状可能就是胎儿给我们发出的求救信号,其中孕期瘙痒就是其中一种,有时候只是腹部,有时候遍及全身,手脚掌心为重点以及腹部为重灾区。这是一种孕期并发症的表现,对胎儿有一定的危害,如果发现最好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以免对胎儿造成危害。

  来源:好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