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新生儿远离黄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赵娜娜 2017-07-19 15:55:17

  湿疹、黄疸、鹅口疮这是新生宝宝最容易碰上的生理疾病,问题大吗?容易治;问题小吗?宝宝吃奶都是问题,饿的哇哇大哭也不是小事儿。那这三个问题是啥引起的呢,这事儿赖不着宝宝,还是妈妈的问题。

  

  胎毒是引起这些新生儿疾病的主要来源,当然胎毒并不是字面上的意思这么可怕,生过孩子的妈妈都知道,这就是过敏重症的反应。怀孕是一个身体巨变的过程,妈妈需要很长一段时间适应胎儿存在带来的生理变化及身心变化,有时候可能就是因为孕吐这些小问题把饮食习惯和新陈代谢频率统统打乱,从而造成身体毒素沉积体内无法排除形成胎毒。

  

  “我怀宝宝的时候吃了鹅蛋加陈艾去胎毒,宝宝也没有黄疸,皮肤光滑细腻很好。其实,就是在怀孕的时候注意点饮食就能让宝宝免受一些疾病的痛苦。”

  “有的妈妈说等到孩子出生以后多晒晒太阳喝水就能降黄疸,不关有用没用,我觉得这么做还得是宝宝遭罪,为啥不在怀孕的时候注意一点呢?既然都决定要宝宝了,就多为她好,管住自己的嘴,否则停奶和喝水都没用那就要带孩子上医院遭罪了。”

  

  根据个人体质不同,妈妈们可能对待黄疸问题有自己的见解,但是我认同有的妈妈说自己克制点,让孩子少遭罪的观点,毕竟有些小病是可以避免的。医生对每位检查的孕妇都会反反复复说一句话:少吃辛辣、油腻、煎炸食物。可是又有几个人听,甚至检查完出医院就吃雪糕都能标榜自己孩子身体健康,不知道这类妈妈脑洞是有多大,对自己和孩子的身体是有多不负责任。

  

  “酸儿辣女”一定没道理

  好多妈妈都想在分娩前确定自己孩子的性别,根据这个没科学依据的俗语从饮食上碰运气。无论是过酸或者过辣的食物都是属于辛辣和刺激性生物,对孩子没有任何益处,反而有害,即使所说的性别也不能改变。相较之下多吃滋阴润燥和生津养肝的正常食品、当季水果都很好,最起码是对身体健康是有帮助的。

  来源:蘑菇老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