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宝宝健康出生 最关键是孕晚期做好这几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赵娜娜 2017-07-19 09:48:21

内容提要:孕期的最后三个月被准妈妈们称之为孕晚期,这段时间里大多数的准妈妈都在为生孩子做各种各样的准备了,胎宝宝个头也大了,妈妈自然也懒了,就想多在家待待,安心养胎。数数胎动、称称体重、换换心情这些看似小事,但是对孩子的健康是至关重要的,你可不能小看。

  孕期的最后三个月被准妈妈们称之为孕晚期,这段时间里大多数的准妈妈都在为生孩子做各种各样的准备了,胎宝宝个头也大了,妈妈自然也懒了,就想多在家待待,安心养胎。数数胎动、称称体重、换换心情这些看似小事,但是对孩子的健康是至关重要的,你可不能小看。

  “当时坐在家里很无聊,孩子猛踢了我一下给我提了个醒,人家说多数数孩子的胎动说不定知道他要跟你说话呢。我每天都刻意的数胎动,发现她兴奋地时候胎动确实如医生所说每小时平均在3次以上。”

  “女孩子喜欢没事儿称称体重,看看是不是需要减肥,我呢!每天都要称体重在这猜孩子的体重,看看是不是重了。孕妈其实真的不用烦恼自己孕后减肥的事儿,这段时间体重高才说明宝宝健康啊!”

  当然了除下数胎动和量体重,妈妈想了解孩子的健康状况还有很多方法。

  1、产检是直接手段

  按照医生的要求定期到医院产检,而且孕晚期的准妈妈要更加注意,产检的结果多问医生,不要等着医生告诉你哪里有问题,怎么调节身体。主动上去和医生聊产检结果,很多小问题都是在你的耐心之下才会杜绝在根儿上,不会影响到孩子的生长。

  2、警惕羊水早破

  羊水早破也被称为胎膜早破,当妈妈注意到下体有羊水流出是不管是不是有临产的感觉,都需要叫上家人赶紧入园待产。因为,羊水破裂脐带就有可能也随着脱出,胎儿此时是面临缺氧危险的,妈妈此时就需要医生的帮助,在医院观察更靠谱。

  3、做好分娩准备

  可能是由于电视剧的过度宣传,好多新手妈妈对分娩是有一定恐惧心理的,她们不知道上了产床是什么样子,这时你就应该从网上或者关于分娩的书籍上了解一下相关的流程,准备一下待产包放松心情。

  来源:蘑菇老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