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这6种胎梦预示有好事发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赵娜娜 2017-07-19 15:55:17

  研菲怀孕的时候梦见一只巨大的公鸡,黑的发亮的毛,红红的鸡冠,特别漂亮。当时研菲跟家里人说了以后,婆婆说梦见公鸡好啊,说明孩子是来报恩的,将来肯定是个孝顺的娃。不知道是真还是假,反正研菲从怀孕到生都没受一点罪,全家人都宠着研菲。好不容易结束十月怀胎,卸货生了儿子,研菲的免疫系统疾病也好了,之前一直都看不好,全家人都说儿子是福星,宠爱得不得了。

  

  准妈妈在孕期做的梦称之为胎梦,关于胎梦有很多说法,有人说胎梦可以预示胎儿的性别,不过也有人说胎梦可以预示孩子的未来,很多准妈妈在孕期都做过胎梦,还说胎梦很准。

  月月:刚结婚那时怀孕梦见一条大蟒蛇不知道被谁砍了头,只剩一个头管我叫妈妈,我把它抱在怀里它说不想离开我,我就哭哭哭一直到哭醒还在哭,伤心到好像真是自己的孩子要死了,老公哄我半天也哄不好,第四天早上去卫生间见红了,打了半个多月黄体酮也不行就做掉了,也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托梦,哎。

  

  濛濛:结婚没多久,梦到在水边看到一朵很大的莲花飘过来,花蕊中有一男一女两个可爱的小童,很像年画里的瑶池仙子,后来就有了一对儿可爱的龙凤胎。

  昊昊妈:我怀孕的时候更神奇,梦见跟玉帝聊天,问孩子是男是女,玉帝开天眼一看说男孩,我说确定?玉帝说不确定!然后一旁的观音菩萨说话了!肯定是男孩,我送的子我不知道?哈哈,结果孩子出生以后真的是男孩。

  

  陈女士:我怀宝宝的时候一条龙跟着我,结果生了儿子,还属龙,宝宝现在五岁了每天都开心快乐的成长。

  果果妈:我儿子出生前大半个月,梦见七仙女背对着我站成一排,站着对面的一个人对她们说,果果你去吧。于是从最矮的第二个小孩转过头对我笑了一下,当晚被推回病房,从麻醉中醒过来时,问老公几点,孩子如同梦中一般朝我笑了一下。因此,女儿小名叫果果。

  

  陈茵:我怀孕的时候做梦,梦见我手上抱着一个儿子,一个五岁左右的小女孩叫我妈妈,我说你不要瞎叫,我不是你妈妈,小女孩说你就是我妈妈,然后跟着我身边,生的是个姑娘。

  胎梦其实没有准不准之说,仅仅是准妈妈在怀孕的时候对于未来生活和素未谋面的宝宝的美好愿景。准妈妈怀孕以后要放平心态,保持开朗愉悦的心情,胎梦自然也会顺着自己希望的方向发展。

  来源:蘑菇老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