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优生优育?这些孕前检查你必须得知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赵娜娜 2017-07-20 09:48:19

内容提要:产检做得好,生娃没烦恼!孕前检查非常重要!做好检查,不仅能够降低孕期很多风险,还能及时发现问题、及早诊断治疗呢!但是话说回来,辣么多项检查,把各位准粑粑麻麻们可是忙晕了呢。孕前检查到底有哪些呢?

  产检做得好,生娃没烦恼!

  孕前检查非常重要!做好检查,不仅能够降低孕期很多风险,还能及时发现问题、及早诊断治疗呢!

  但是话说回来,辣么多项检查,把各位准粑粑麻麻们可是忙晕了呢。孕前检查到底有哪些呢?

  划重点

  对于曾经生育过有缺陷或者遗传病孩子的家庭,也建议做患病孩子的遗传学检查,如果能够明确诊断以及遗传模式,那么对于产前诊断是非常有帮助的。如果有遗传病家族史的,也有类似的建议。

  还有一些患有基础疾病的女性,比如糖尿病、高血压、甲亢、甲减、红斑狼疮等或轻或重的疾病,也特别建议进行孕前专科和妇产科的评估,一定要在病情允许、调整用药之后再怀孕。

  来源:协和产科马良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