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孕期不让吃的东西 你被骗了多少回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赵娜娜 2017-07-20 09:48:19

内容提要:孕期不能吃螃蟹?孕期不能吃甲鱼?孕期不能吃兔肉?孕期不能吃黑木耳?从没听说过外国人有这么多的不能吃的禁忌,宝宝生出来照样健康。如果把全中国各个省、市、县、乡、村里各种不能吃的风俗列一张表,估计孕麻麻就得去喝西北风了……

  孕期不能吃螃蟹?

  孕期不能吃甲鱼?

  孕期不能吃兔肉?

  孕期不能吃茄子?

  孕期不能吃海带?

  孕期不能吃菠菜?

  孕期不能吃黑木耳?

  ……

  从没听说过外国人有这么多的不能吃的禁忌,宝宝生出来照样健康。如果把全中国各个省、市、县、乡、村里各种不能吃的风俗列一张表,估计孕麻麻就得去喝西北风了……

  那么到底什么食物不能吃呢?

  首先是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食物,比如吃了污染李斯特菌的食物,就可能导致胎儿的感染,严重的会威胁到胎儿的生命。

  其次尽量少吃油炸、油煎的食品:比如油条、炸薯条,还有甜的糕点、饮料,这些都会使孕麻麻们摄入的能量过多,导致肥胖以及妊娠糖尿病、高脂血症,甚至会诱发胰腺炎。

  孕麻麻也要少吃罐头、香肠这类加工食品,里面含有防腐剂、添加剂另外还有腐烂变质的青菜水果,用火烧烤或者烤糊的食物等等尽量不要吃。

  

  来源:协和产科马良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