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将来长的高不高 身上这2个部位能看出大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赵娜娜 2017-07-21 09:59:31

内容提要:孩子特别是男孩子,如果有了身高,好像能弥补不少容颜上的缺陷,身高是孩子成长过程中,父母担心的重要事情之一。父母个子很高的,对孩子将来的身高基本不用担心,父母个子一般的,那么总是免不了各种担心,孩子将来会不会矮啊?

  孩子特别是男孩子,如果有了身高,好像能弥补不少容颜上的缺陷,身高是孩子成长过程中,父母担心的重要事情之一。父母个子很高的,对孩子将来的身高基本不用担心,父母个子一般的,那么总是免不了各种担心,孩子将来会不会矮啊?或者会不会更高些?其实孩子将来个子高不高,身上这2个部位可以看出个大概。(符合大多数孩子,但不是一定绝对的)

  膝盖

  让孩子和别人比身高时,比比膝盖就知道将来谁更有潜力了,一个人的身高腿部比例占很大一部分。之所以说看膝盖,主要是看膝盖能看出来一个人小腿骨如何,这直接影响到你将来是否是大长腿。一般来说膝盖高的人,身高也不会太差,毕竟有大长腿在支撑着。

  脚部

  人的身高和四肢都是有关系的,一般而言,四肢发达的人个子也不会太低,特别是脚部,脚是要支撑整个身体的,如果脚过小,支撑整个高个身体是比较困难的,因此一般来说,脚太小的人个子不会很高,相反脚大的人个子也不会太低。孩子在十三的时候脚部基本就停止发育了,所以这时候可以通过观察来做个简单判断。

  孩子身高后天有救吗?

  虽然几率小,但是有救,俗话说七分天注定,3分靠打拼,孩子的身高基因决定了很大一部分,但是通过后天努力还是有可能改变一下呢。

  睡眠:充足的睡眠是孩子发育的重要保证,晚上11点到次日2点是孩子成长激素分泌的高峰期,所以10点前督促孩子去睡觉,每天保证至少8小时的睡眠,这两点是孩子睡眠的重点。

  运动:很多案例表明,孩子在后天的运动中,是有利于长个的,下午孩子放学后,这段时间可以带孩子去散散步,家附近有健身器材的可以利用起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