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生出来是什么感觉?宝妈们的说法很暖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赵娜娜 2017-07-21 09:59:31

内容提要:经历过十月怀胎,眼看着预产期越来越近,马上就要分娩卸货,见到期待已久的宝宝,准妈妈们内心是又开心又恐惧,每每听到宝妈们讨论生孩子,然后自己再脑补画面,就心有余悸,不由得打起了退堂鼓,甚至改变之前想要顺产的决心。

  很多准妈妈都记得怀孕时候的感觉,也对分娩时候的疼痛刻骨铭心,但是胎儿从肚子里出来那一刻的感觉你还记得吗?

  经历过十月怀胎,眼看着预产期越来越近,马上就要分娩卸货,见到期待已久的宝宝,准妈妈们内心是又开心又恐惧,每每听到宝妈们讨论生孩子,然后自己再脑补画面,就心有余悸,不由得打起了退堂鼓,甚至改变之前想要顺产的决心。

  其实准妈妈有这种心理我是非常能理解的,毕竟都是从那个时候过来的。本身就对于分娩充满了未知和恐惧,加上周围所谓的“过来人”入木三分的刻画,内心更加焦灼,可以说是自己吓自己。其实分娩并没有描述中的那么恐怖,对于胎儿从肚子里通过时的感觉,很多宝妈都这么说。

  “顺出来的时候热热的滑滑的像条鱼,后面因为撕裂缝针的时候真是要命啊!”

  “生我闺女的时候,不知道是哪来的勇气,也顾不上疼,尽管使劲了,我就感觉闺女咕噜一下就滑到医生手心里了!我还摸了摸肚皮,看看小了多少呢。”

  “我记得我刚把女儿生下时情不自禁地对医生们说:呀,真舒服没有大肚子碍手碍脚,就像便秘了10个月瞬间拉干净了一样,爽!”

  “剖腹产手术时怕得要死,一边发抖着,一边好担心肚子被医生捣得稀巴烂,到孩子出来只有‘这样就生了?’的感觉。”

  “我是顺产,宝宝出来的那一刻觉得世界都亮了。”

  “开三指的时候好痛苦,三指到十指特别快,进了产房就不知道疼了,就想马上生下来,现在想想也没什么,生完就没有感觉了……”

  听完宝妈们这么说是不是觉得分娩其实并没有那么疼,反而还有一丝温暖。其实分娩是每个准妈妈都必须要经历的一个过程,因为个人体质不同,所以痛不欲生的感觉也不是每个准妈妈都会有。与其担心分娩时的痛苦,准妈妈还不如好好学学如何才能减轻疼痛。

  为了分娩的时候更加顺利,准妈妈孕期要合理饮食、适当运动、控制体重,闲暇时间最好学习一些关于分娩的专业知识,熟悉分娩的流程,克服内心的恐惧。

  来源:蘑菇老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