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快来!北方网“萌”主争霸赛火热报名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邢爽 2017-08-02 15:55:00

内容提要:近日,“新华保险”杯“萌”主争霸赛拉开序幕,本活动由天津北方网亲子频道与美吉姆早教联合主办,由新华人寿保险公司天津分公司全程独家冠名。在全运会即将召开之际,以“助力全运 萌动津城”为主题,在7月-9月,联合线上线下共同举办此次“萌”主争霸赛。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新华保险”杯“萌”主争霸赛拉开序幕,本活动由天津北方网亲子频道与美吉姆早教联合主办,由新华人寿保险公司天津分公司全程独家冠名。在全运会即将召开之际,以“助力全运 萌动津城”为主题,在7月-9月,联合线上线下共同举办此次“萌”主争霸赛,比赛范围覆盖天津市0-3岁儿童,线上采用微信进行报名投票,线下通过亲子走秀、体育游戏等互动形式进行比拼,并最终评选出津城“萌”主。

  萌娃明星 奖项升级

  “萌”主争霸赛不仅提供了一个展现的平台,而且是一个收获的平台。在比赛中亲子共同经历成功和失败,无论“萌”主花落谁家,只要你勇敢站上舞台,就为你喝彩。

奖品以实物为准,图片仅供参考。

  因此,凡是报名参加此次活动者,将获得宝宝背包(或同款拉杆箱)/益智爬行动手玩具/响铃益智玩具/环保布艺绘本等(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参加线下选拔即可获得到场礼物,并参加即兴问答抽奖环节,每场海选选拔中还设有“萌”主单项奖。

奖品以实物为准,图片仅供参考。

  一等奖1名:

  价值2万元大礼包(Apple iPhone 7 Plus手机一台+高档儿童电动汽车一辆+高档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一个+6888元豪华儿童摄影套系一套)

  二等奖1名:

  价值1.5万元大礼包(Apple iPad一台+高档儿童电动汽车一辆+高档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一个+3888元豪华儿童摄影套系一套)

  三等奖1名:

  价值1万元大礼包(儿童家教机一台+高档儿童电动汽车一辆+高档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一个+3888元豪华儿童摄影套系一套)

  以排名为准,第4—10名获得:

  高档儿童自行车+儿童智能电话手表+1288摄影套系+1688早教卡

  “萌”主们还将获得一次成为小明星的机会。每场海选选拔出一位“萌”主单项奖以及最终进入决赛的“萌”主,都将有资格来到拍客节目“萌到家”成为一名小演员,并最终在地铁“萌宝萌宠季”节目中播出。

  报名方式

  关注北方网亲子频道官方微信公众号“爸妈团”(ID:bamatua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收到报名推送链接,或点击菜单栏萌主争霸报名入口,即可进入报名界面。

爸妈团(ID:bamatuan)扫码关注

  比赛流程

  即日起—2017年8月23日12:00,线上报名,将宝贝资料上传网络。

  2017年8月7日12:00—2017年8月23日12:00,线上投票,萌宝网络人气投票。

  2017年8月26日—2017年9月17日,线下海选,每场选拔10名进入复赛,5名萌宝单项奖。

  2017年9月23日,线下复赛,根据宝宝不同年龄进行分组比拼。

  2017年9月24日,线下决赛,按照分数进行大排行,最终进行大奖角逐。

  比赛规则

  1、线上海选

  网络人气投票按照票数高低排序,其中第1名—第20名晋级决赛,第21名—第60名晋级复赛。

  2、落地海选

  根据现场评委打分,每场选出10人进入复赛,5名萌宝单项奖,另加入网络投票40人进入复赛。

  3、落地复赛

  根据现场表现打分,选拔出进入决赛的选手,另加入网络投票20人进入决赛。

  4、决赛及颁奖盛典

  终极PK,根据展示情况,评委打分,按照分数进行名次大排行,最终进行大奖角逐。

  助力全运 萌动津城

  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2017年8月在天津市举行,吉祥物“津娃”手持全运火炬,形象诙谐幽默、生动可爱,具有典型的民族风格和天津特色,传递出全运精神和天津人民期盼全运的心愿。此次“萌”主争霸赛赛制上也将上演一场亲子T台SHOW,届时将涌现出一个个小津娃,SHOW以全运“津娃”为创意灵感,家长们可利用道具、服装、姿态等将萌宝们打扮成一个个小津娃。

  7月20日,线上报名开启,比赛现仍在火热报名中。线上投票将于8月7日12:00开启,并于8月23日12:00截止报名与投票。希望各位辣妈潮爸带上我们的小萌主们,踊跃报名参加比赛,同时预祝各位宝宝在线上投票环节能够脱颖而出,勇闯决赛。

  “萌”主争霸赛不仅是一次有趣的亲子评选活动,而且是一次拉近爸妈与孩子身心距离的契机,更多的陪伴、更多的关爱、更多的互动,也将带来更加优质的家庭氛围。希望借由“新华保险”杯“萌”主争霸赛,增强孩子的心理承受能力和抗压能力,培养孩子的自信心,提高美德修养,以及综合素质水平。每一张笑脸、每一滴汗水,甚至是每一次哭泣,都将化作孩子宝贵童年记忆银河中最璀璨的一颗星。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方网所有。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