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避开以下这4件事 让你的宝宝健康出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邢爽 2017-08-10 11:27:21

内容提要:怀孕之后的妈妈总是既开心又担忧,开心的是自己终于要为人父母了!但是担忧总是大于开心,因为妈妈们总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的成长,所以在怀孕中的妈妈们每天都是十分的小心,生怕平时做一些事会危害到腹中宝宝的安全。

  怀孕之后的妈妈总是既开心又担忧,开心的是自己终于要为人父母了!但是担忧总是大于开心,因为妈妈们总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的成长,所以在怀孕中的妈妈们每天都是十分的小心,生怕平时做一些事会危害到腹中宝宝的安全。所有的妈妈都希望自己可以平平安的生下自己的宝宝,不希望出一些意外。所以,下面这四件有可能会伤害到腹中宝宝的事,爸爸妈妈们一定要多多注意。

  一、拒绝搬进新装修的房屋

  为了迎接小宝宝的出生,很多父母都会搬进大一点的新房子,让宝宝出生以后能够有一个良好舒适的环境。但是准爸准妈们应该知道新房子装修后,屋内的甲醛含量会很高,甲醛含量一旦超标会对我们人体产生很大的危害、更何况是我们正在怀孕中的妈妈。

  孕妇最需要的是健康良好的生活环境去安心养胎,所以,新房装修以后一定要等待半年以后才能够入住,并且在装修完工后要多多的开窗通风散味,让风把屋内的有害气体统统排出,其实在新家里多摆放一些绿色的植物也是很不错的方法,让绿植去净化甲醛,释放氧气。

  二、拒绝孕妈长久坐

  有很多妈妈在怀孕以后,因为怕自己的宝宝会因为一些运动而受到伤害,所以有些妈妈选择不去运动或是长时间的坐躺。其实这样是不正确的,在怀孕时期,妈妈是需要大量的进补,如果这时候在不去运动,会导致体重超标,分娩也会出现困难,并且还会影响到将要出生的宝宝,增加宝宝以后患高血压等疾病的风险。

  三、拒绝生气

  有时候夫妻总是会因为一些小事而吵吵闹闹,尤其是在女性怀孕时期,妈妈们容易出现易怒、焦虑等症状。所以在妈妈们怀孕时期,作为准爸一定要学会忍让,不要去和孕妇大吵大闹。因为妈妈的情绪波动是和宝宝息息相关的,经常生气比较伤身。

  四、拒绝抽烟喝酒

  有一些准爸准妈们在还没有孩子之前会经常出去玩,抽烟喝酒也是难免的。但是如果妈妈们开始备孕,爸爸妈妈们就应该戒烟戒酒。因为香烟和酒精对宝宝的伤害是非常大的,香烟和酒精会导致出现宝宝生长停滞或是体重过轻等症状,严重的还会使宝宝出现身体发育不健全等危害。所以在妈妈们怀孕期间,一定要多多的注意,让孕妇不要接触香烟和酒精,各位爸爸们也一定要戒烟,避免让妈妈和宝宝吸入二手烟。

  来源:蘑菇老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