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主争霸线上投票结果揭晓 线下海选吹响集结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邢爽 2017-08-23 16:04:00

内容提要:由天津北方网亲子频道与美吉姆国际早教中心联合主办,由新华人寿保险天津分公司全程独家冠名的【2017“萌”主争霸赛】开赛至今已有月余,经过1个多月的线上报名与投票,截至8月23日中午12:00,线上报名及投票环节已全部结束。

  天津北方网讯:由天津北方网亲子频道与美吉姆国际早教中心联合主办,由新华人寿保险天津分公司全程独家冠名的【2017“萌”主争霸赛】开赛至今已有月余,经过1个多月的线上报名与投票,截至8月23日中午12:00,线上报名及投票环节已全部结束。本活动总报名选手上千人,符合条件的参赛选手813人,线上投票数量超23万,页面访问量约65万。

  本次大赛包含线上投票评比和线下展示评比两部分,根据目前线上投票的结果,票数最高的前20名宝宝可以直接晋级决赛冲击万元大奖,票数排名在21-60名之间的40位宝宝获得晋级复赛的资格。其余选手,都将进入到线下海选阶段。

晋级决赛的20名宝宝 

晋级复赛的40名宝宝

  恭喜以上60名宝宝晋级,届时将会有工作人员电话联系通知后续比赛事宜,请大家保持电话畅通。

  海选争霸分区进行

  没有获得直接晋级资格的萌主们也无需气馁,海选争霸将为你敞开大门。每场海选评委将根据小选手们的现场表现,评选出前10名进入复赛,并且每场比赛都将评选出5名萌主成为北方网《萌到家》视频节目的小演员。工作人员根据选手所在区域进行了海选赛场分区,近期将会陆续进行电话通知具体海选时间及地点,请大家保持电话畅通。

  海选时间:9月3日 海选场地:新业广场

  海选时间:9月10日 海选场地:新世界百货

  海选时间:9月16日 海选场地:世纪都会

  海选时间:9月17日 海选场地:远洋未来广场

  大赛主办方为每一位参与海选争霸的小选手们都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希望借由这一份份的礼物寄托对小萌主们的祝福,望大家以最萌的姿态,展现最佳的风采。

手提箱早教机、儿童餐具套装、沙滩玩具套装等(图片仅供参考,奖品以实物为准)

  参与奖火热派发中

  参与即有礼,绝不是纸上谈兵!工作人员已经陆续派发参与礼,一个个可爱的蛋壳包、一本本布艺绘本等诱人奖品已经送到各位小萌主的手中。还没有接到电话通知的小萌主们请耐心等待,你们的礼物正在向你们招手。

  通过投票幸运大转盘获得奖品的小伙伴们,大家的奖品将于本周开始由工作人员与您电话沟通领奖事宜,请您保持电话畅通。

  决赛大奖抱回家

  决赛奖品究竟有多丰厚?爸爸想要换部手机?妈妈想用平板追剧?宝宝需要安全座椅?那就努力向着冠军冲刺吧,万元豪礼等待津城萌主抱回家。

(图片仅供参考,奖品以实物为主。)

  一等奖1名:

  价值2万元大礼包(Apple iPhone 7 Plus手机一台+高档儿童电动汽车一辆+高档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一个+6888元豪华儿童摄影套系一套)

  二等奖1名:

  价值1.5万元大礼包(Apple iPad一台+高档儿童电动汽车一辆+高档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一个+3888元豪华儿童摄影套系一套)

  三等奖1名:

  价值1万元大礼包(儿童家教机一台+高档儿童电动汽车一辆+高档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一个+3888元豪华儿童摄影套系一套)

  以排名为准,第4-第10名获得:

  高档儿童自行车+儿童智能电话手表+1288摄影套系+1688早教卡

  已经获得复赛或决赛直接晋级资格的小萌主们,希望你们厚积薄发、越战越勇。更多比赛详情及比赛动态,请大家持续关注“爸妈团”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ID:bamatuan)。海选争霸,风云再起,谁家萌主能够脱颖而出,一路过关斩将,跻身晋级行列,请大家拭目以待!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