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陪你产检时 做这3件事说明他很爱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邢爽 2017-09-13 10:31:21

内容提要:好友萱萱最近很苦恼,怀孕28周了,每次老公陪自己产检时,动不动就拿起手机玩王者荣耀,有问题直接甩给我,让我挺着大肚子跑上跑下。看着人家老公对妻子呵护有加,走路都怕外人碰着她老婆,反观自家那位,差别真大呀。

  好友萱萱最近很苦恼,怀孕28周了,每次老公陪自己产检时,动不动就拿起手机玩王者荣耀,有问题直接甩给我,让我挺着大肚子跑上跑下。看着人家老公对妻子呵护有加,走路都怕外人碰着她老婆,反观自家那位,差别真大呀。

  其实,从产检这件小事就能看出男的是否爱你。产检时有老公作陪,如果他有这几个小动作,说明他真的很爱你。

  1、凡事亲力亲为

  产检时需要缴费拿单子,人群熙嚷,稍不留意,被他人碰到或撞到,容易引起妈咪头晕目眩。这时,陪你产检的老公如果跑上跑下,为你遮挡他人带来的危害,时不时让你坐下休息。说明他是一位极其有责任感的好男人。

  2、检查室外徘徊等待

  产检时走廊上一般放置的都有专供家人休息的板凳,如果老公在你进去产检后在门口走来走去,神色紧张,紧盯产检项目单,内心担忧你和孩子出什么差池,这样的男人,说明他真的很在乎你,是一个绝对的好男人。

  3、积极向医生询问情况

  当你产检完,走出检查室的那一刻,如果老公主动问医生情况如何,一副打破砂锅问到底的姿态。恭喜你,嫁对人了。

  如果日常生活中老公对你嘘寒问暖、主动包揽家务、洗手羹汤,因重要事情没有时间陪你产检,同样说明他也是爱你的。

  医院可以看尽人间百态。有的男士认为产检是小事,自己的工作才是王道,一个人去检查就行,何必劳师动众要两个人一起去呢?

  所以,从男人是否愿意陪你产检,就能看出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如何。

  部分男士打着爱的幌子陪妻子产检,在医院却自顾自地玩游戏、看手机。全然不顾妻子跑上跑下的辛苦以及内心的恐惧。即使他嘴上说一万遍“我爱你”也是敷衍了事而已,千万不能当真。

  有人曾把孤独分为若干层次,一个人吃饭远比不上一个人去医院的心情。结婚是两个人的事,而婚后一个人去产检的落寞与无助,想必也只有经历的准妈才会懂婚姻的含义。

  来源:孕婴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