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女性怀孕了 她却不是第一个知道的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邢爽 2017-09-13 10:31:21

内容提要:有一个好友在朋友圈里问:今天被同事催着去医院检查,结果是怀孕了,问题是我居然不知道自己怀孕了,还是同事告诉我的,但是不管怎么说吧,还是很喜欢自己的这个小宝宝的,希望他以后能健康,顺利的来到我的身边。

  有一个好友在朋友圈里问:今天被同事催着去医院检查,结果是怀孕了,问题是我居然不知道自己怀孕了,还是同事告诉我的,但是不管怎么说吧,还是很喜欢自己的这个小宝宝的,希望他以后能健康,顺利的来到我的身边。

  其实有很多的孕妈刚开始都不知道自己怀孕了,都是周围的人告诉她,你是不是怀孕了?很多孕妈还是一脸不信的样子,怎么可能呢?但是等买了验孕棒或者是试纸,才知道自己居然怀孕了。

  那为什么自己怀孕了,自己不知道,别人却知道呢,原因有二:

  胃口变化

  以前你们同事什么的在一起吃饭,你可能不喜欢吃辣,但是突然变得爱吃辣或者突然爱吃酸了,你给的理由是工作压力大,或者是胃口出现问题了,所以没有在意。但是跟你相处久的人,一看你的口味的变化就知道,你是怀孕了。

  走路姿势

  很多怀孕的人,可能不知道自己的走路姿势在悄无声息中发生变化,可能用手扶腰的次数可能会增多,也有可能会很容易劳累,有机会就想找一个地方歇歇脚,而这些变化孕妈们在刚开始并不会放在心上,但是周围的人却很容易发现。

  建议:当孕妈们被发现怀孕之后,需要改变一下自己的工作模式,还有穿衣打扮的风格也要换一下,什么高跟鞋,化妆品,这些统统要放弃,每天还要记得要早点休息,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表,这样孩子才会更加健康。

  来源:好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