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才发现掉陷阱里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邢爽 2017-09-13 10:31:21

内容提要:经常听有些孕妈说“等我生完孩子,有好多事情要做!”朋友就是这样,还特意买了小本本,列出一大串计划,举个简单的例子:等我生完孩子,早饭都不吃就跑到街头那家店里,买份套餐,喝他家的无限续杯的饮料,一直喝到吐为止。

  经常听有些孕妈说“等我生完孩子,有好多事情要做!”朋友就是这样,还特意买了小本本,列出一大串计划,举个简单的例子:等我生完孩子,早饭都不吃就跑到街头那家店里,买份套餐,喝他家的无限续杯的饮料,一直喝到吐为止。

  但是等孩子真的出生后,才发现还没有怀孕的时候自由,反而彻底掉进了无尽的深渊。

  一、不敢乱吃

  等孩子出生后,宝妈依然不能随心所欲地吃喝,麻辣烫、泡面、火锅也只能暂时想想,每天都是下奶的汤水。唉,母乳喂养的妈妈伤不起呀,喂孩子就是一年半载的事。唉,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可是为了宝宝的健康,只能继续牺牲自己了。

  二、不能打扮自己

  本来想去理发店烫染一下凌乱的头发,但是出于哺乳期,只得作罢,可是生完娃真的变老了,有木有,感觉都不想出门了。穿衣服也只能尽量挑选方便哺乳的,衣柜里花花绿绿的漂亮衣服只能收起来。本想穿上恨天高,当几天辣妈,可是抱着孩子累得胳膊都是疼的,走稍微远点的路就累得不能行,还是换回平鞋底舒服。

  三、减肥都是遥远的事

  孕期体重的增加让自己彻底告别曼妙的身材,小蛮腰变成了水桶,两条大腿粗壮得不忍直视。本想着生完孩子,去报个瑜伽班或者到健身房,但是还要喂孩子吃奶。如果不吃高脂肪的食物,奶水就会变少了,到时候孩子肯定该挨饿。所以很多妈妈会发现减肥只能等以后再说,更可怕的是整天吃这些食物,体重比怀孕的时候还重。

  四、走到哪里都要抱着娃

  本想着生完孩子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或者和好友去KTV唱歌,但是当孩子出生后,才发现去哪里都要像袋鼠妈妈一样揣着他。唉,身后总要跟着一条小尾巴。

  五、黑眼圈没消失过

  怀孕的时候,由于身体的不舒服,妈妈们根本就睡不好觉,本想着卸货后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结果一晚上要起来好几次,困得困死了,比怀孕的时候更难熬。

  来源:好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