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应该什么时候去医院待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邢爽 2017-09-20 08:32:00

内容提要:虽然有预产期,但是很少有正好在那一天生产的。有提前的就会有延后的,也有的过了预产期,可是宝宝却不着急。带着大包小包赶到医院,医生却告知离生产还差很远,还要回家接着等。

  虽然有预产期,但是很少有正好在那一天生产的。有提前的就会有延后的,也有的过了预产期,可是宝宝却不着急。带着大包小包赶到医院,医生却告知离生产还差很远,还要回家接着等。

  也有的是宝宝已经开始发动,让爸爸妈妈措手不及,等不及到医院,宝宝迫不及待的就要出来。我们也经常看到一些新闻,孕妈妈还行走在路上、在车上,宝宝就发动了。

  但是,如果你在接近预产期的日子里对自己的身体很了解,一定能感觉到你的身体在为分娩做准备,如果能了解到这些,也许你就更从容了。

  想收拾房间的冲动——想要在婴儿出生之前把房间好好整理一下。

  胎儿活动减少——这是由于胎宝宝的长大,子宫中的空余空间减少了,在分娩之前,胎儿也似乎变得安静一些,如果你因为胎儿的活动减少而感到担心,就去看医生。

  你可能有轻微的腹泻现象,这是胎儿在清理他的肠胃,以免给分娩造成障碍。

  见红。你上厕所时可能会在内裤上看到,这是因为孕期在子宫颈中阻挡粘液和血的栓塞被排出,使子宫颈张开以备胎儿通过。如果出血量多,需要护垫并告诉医生。

  破水。是羊膜裂开,羊水流出。如果孕妈妈感到有水状液体流出,就是破水。破水后,宫腔与外界直接相通,增加了感染机会,很容易波及孕妇和胎儿。发生破水,要采取平卧或臀高位,防止脐带脱落,危及胎宝宝。破水的准妈妈要立即去医院。

  子宫收缩。子宫收缩现象可能会持续几周,宫缩没有规律,有时每20-30分钟一次,有时间隔很短,甚至5-10分钟就收缩一次,然后突然停止。真正分娩开始时的宫缩往往以子宫一阵痉挛似的剧痛开始,痛感蔓延到腿部、背部和腹部,真正分娩的宫缩要更集中,持续时间更长,痛感更集中。这时,就要赶紧去医院了。文|东方爱婴贾军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