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娩前宝宝在妈妈肚子里忙什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邢爽 2017-09-20 15:12:43

  妈妈在产床上痛苦挣扎的生宝宝的时候,宝宝在干什么?听到这些,知道真相你肯定会为宝宝骄傲,肯定会暖到你,不信,我们来看看。

  小欢是个勇敢霸气的姑娘,可是在生产的时候,她也没逃脱一般产妇痛哭惨叫的经历,实在太疼了,小欢要求医生给自己剖,不顺产了,可是医生生气了,他说你看宝宝都这么努力了,你为什么不再坚持一下了,说着医生要求小欢跟着他的节奏呼气,用力。

  听到这里,小欢更加纳闷了,整个孕期最他闹腾的欢,孕前期各种呕吐,恶心,什么都吃不下,孕后期胎动太频繁,总是在小欢睡着的时候动,真是快折磨疯了,还努力了?虽然小欢这么想,但还是跟随医生的方法呼气,用力。

  其实,在妈妈拼劲全力生产的时候,我们的胎宝宝可没闲着,他也很忙,忙着着急想见到爸爸妈妈,那么我们来看看胎宝宝在忙什么?

  临近产期的时候,宝宝感收到了妈妈身体发来的信号,所以我们的宝宝就开始要行动了,所以妈妈会感受到宝宝动的更频繁了,宝宝会自身释放一种激素,帮助妈妈把宫颈打开,所以孕妈妈会出现见红的现象,这说明宝宝快要出来了。

  见红之后,妈妈会出现肚子痛,下身难受等现象,这就是宫缩。宫缩是个很漫长的过程,对孕妈而言非常痛苦,可是这种宫缩却有助于胎儿顺利进入产道,这个时候宝宝在用力的往外面冲,虽然妈妈会很痛苦,但是这也预示着宝宝快出来了,妈妈要忍耐。

  宝宝在产道里,就会形成蜷缩的状态,这样子可以为妈妈减轻痛苦,宝宝还是很疼妈妈的,宝宝会用自己的小脑袋往宫颈口挤,这个时候需要宝宝和妈妈一起合力宝宝才能顺利的生出来,所以妈妈一定要坚持,很快就可以见到小宝宝了。

  产道打开,宝宝自己进入盆骨,这个时候,妈妈配合医生,就可以生出小宝宝了。

  宝宝为了见到妈妈,在生产时出尽了力,所以宝宝生下来,头被产道挤得尖长,但是长一段时间就好了,妈妈不要嫌弃宝宝哦。

  来源:好孕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