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孩子外出吃饭愁坏爸妈 五个小妙招解决烦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邢爽 2017-09-21 09:56:13

内容提要:妈妈带孩子去外面吃饭之前,最好要问问孩子的意见,选择孩子喜欢的餐馆。这个餐馆最好有儿童游乐区,这样孩子就能有个安全固定又不影响到其他客人的地方,妈妈们也不用因为孩子吵到其他人而感到歉意。

  有妈妈带孩子去餐馆吃饭的经历都知道,带小孩子去吃饭真的一点也不让人省心,他们像一匹脱了缰的野马,拉都拉不住。天天的妈妈也是愁死这个问题了,天天今年3岁,每次带天天去餐馆吃饭,他都坐不住,拿筷子敲桌上的碗,等着不耐烦了就在餐馆里满地跑,着实让天天妈头疼!如果你也在为带娃外出吃饭而闹心,那么,下面提到的这5个小妙招,试试吧!肯定能帮你解决很多丢脸又恼人的问题!

  一、带孩子去他喜欢的餐馆

  妈妈带孩子去外面吃饭之前,最好要问问孩子的意见,选择孩子喜欢的餐馆。这个餐馆最好有儿童游乐区,这样孩子就能有个安全固定又不影响到其他客人的地方,妈妈们也不用因为孩子吵到其他人而感到歉意。最重要的一点是,如果可以的话,尽量避开吃饭人数比较多的时间点,提前订好餐馆,这样到达那里就能很快吃上饭,孩子也就不会不耐烦。

  二、让孩子等待的时间变得有趣

  在饭菜还没有上来之前,让小孩子等待可不是小事!稍微等一会儿,他们很有可能不耐烦。所以,在去餐馆之前,妈妈们可以带上孩子平时喜欢的玩具,有了他们喜欢的玩具陪伴消磨时间,就不会觉得这个时间很枯燥了。

  三、从家里带上孩子的餐具

  有经验的妈妈们都知道这一点,从家里带上孩子自己的餐具。这不是为了更加的干净卫生,是因为孩子的餐具大多数耐摔的,而餐厅的就多数没有这项准备。带着孩子自己的餐具,省得碗掉地上,给餐厅和自己添不必要麻烦。

  四、给孩子营造熟悉的用餐环境

  大家都知道,孩子在他觉得陌生的地方就会害怕,进而哭闹,餐馆里如果有儿童餐椅子那就让孩子坐上。要是孩子不愿意坐的话,下一次可以从家里带上儿童餐椅,这样孩子就会产生在家里的感觉,也就不会哭闹了。

  五、备上一些健康的小零食

  餐馆上菜的时间有时候不由我们定,时间一长,孩子也饿了,他们不能像我们大人一样忍耐,饿了的时候孩子也会哭闹。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妈妈们可以备上孩子平日里喜欢吃的健康的小零食。文|蘑菇老师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