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时医生最讨厌这三种孕妈 早知道早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邢爽 2017-09-22 10:57:10

  临近生产的时候,妈妈们会很忙,想着顺产还是剖,选择哪个医生,应该准备什么东西,而且还要面临心情的起伏,生个孩子真是不容易啊,其实,你不要以为,在生产的时候自己可以挑医生,其实医生也在挑你。

  要是生产的时候,你是这三种孕妇,那么医生肯定会不喜欢的,孕妈们早知道早改正。

  一、不听话的孕妇

  有很多的病人,只要自己的病稍微轻松了,就开始不听医生的嘱咐,不按时吃药,等到病情又加重了才会想起医生的话,这类病人医生是最讨厌的。

  就正如,医生为孕妇制定了合适的生产计划,本来按照孕妇自己的身体特征,没办法顺产,会有危险,可是很多孕妇就是不听医生的安排,非得要顺产,还说医生让她剖是想多赚钱,怎么全都不听,对于这类孕妇,医生是很讨厌的,本来医生是为着你的安全着想,可是你倒好否定医生的计划,而且还给自己的生产增加了一定的危险性,这真是好心没好报啊。

  二、身体过于肥胖的孕妇

  估计每一个医生都不喜欢过于肥胖的患者,因为病人太过肥胖,病人的心脏容易受累,而且得病的几率也比较高,不容易治疗。

  尤其是过于肥胖的孕妇,更是不太受产科医生的欢迎,因为产妇过于肥胖,容易得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在生产的时候容易发生危险,而且太过肥胖也不利于顺产,脂肪有的时候可能会影响麻药的药效,所以会给剖腹产的产妇带来很多危险。

  所以,女性在怀孕期间,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体重,不要吃得过于肥胖,这样自己生产受罪,也不受医生的欢迎。

  三、乱使力的产妇

  第一次生产的产妇,生产时间会很长,就有一些产妇不听医生的话,乱喊乱叫,消耗体力,没有听从医生的指令,乱消耗体力,所以到真正需要力气的时候,力又用光了,耽误生产,给生产增加危险,这样的孕妇医生很不喜欢,所以孕妇在生产的时候一定要听从医生的指令,不要乱用力,懂得保存体力。

  来源:好孕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