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澳睿跑第二届秋季儿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进 2017-10-09 14:30:00

  10月2日,在天津大学八里台校区体育场举行了一场充满趣味的儿童秋季运动会。此次运动盛会由澳睿跑儿童运动教育中心主办,汇集众多儿童行业商家,是特别为2-8岁的儿童打造一场充满趣味与竞技性的秋季运动会。

  澳睿跑儿童趣味运动会在去年秋天首次举办,今年再次举办并恰逢十一黄金周,除了希望让更多的孩子可以参与到体育运动锻炼中来,也为了给十一黄金周添加一份独特的精彩。

  今年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刚刚在我们天津圆满闭幕,对于天津这座孕育过无数体育健儿的城市,民众对于体育事业怀有极高的热情。恰逢当下秋高气爽的好时节,此次澳睿跑运动会也是为天津的广大学龄前儿童及家长提供了一次在户外舒展身心、强健体魄的绝佳机会。

  比赛项目精彩纷呈,适应儿童增强体质

  本次澳睿跑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可谓丰富多元又别具特色,涵盖澳式橄榄球、英式板球、陆上冰球、网球、足球等球类项目,对于其中国内不常见的橄榄球、板球、陆上冰球等国际性比赛项目,特别设计了充满趣味同时适合孩子身体特质的微型化比赛形式,让孩子们能够通过趣味的运动形式,了解这些陌生却又极具特色的运动项目,并以此充分锻炼孩子的耐力、手眼协调力、反应力等各种身体机能,引导儿童在运动中培养对体育的兴趣,并积极参与其中,养成热爱运动的良好习惯。

  培养儿童团队意识,为校园生活打好基础

  澳睿跑运动会的另一大目的,旨在用运动会的形式培养孩子们的团队意识和竞争精神,从而更好的展现体育运动的魅力。在团队作战的过程中,孩子们相互协作、互相鼓励,为了共同的目标不懈努力,每一个人都为集体的成功贡献自己的力量,比赛之后,一起收获沉甸甸的奖牌,这一刻所感受到的团队荣誉感与成就感,会让每一个宝宝体会到什么是团队的力量,并珍惜身边的每一位伙伴。而在这样的团队作战中,孩子会同步得到智力、反应力、协作力的飞速提升,这对于日后的学习以及人际交往有相当大的裨益。

  拉动和谐亲子关系,共同感受体育乐趣

  本届运动会,还特别加入了“超级老爸”成人接力的环节,让家长也可以和宝贝一起参加运动。除了别具特色的比赛项目,此次趣味运动会更特别加入了亲子互动的嘉年华环节。内容包括音乐、舞蹈、绘画、少儿英语、大型淘气堡等孩子们喜爱的娱乐项目,这些项目均以家庭为单位展开,家长可以和孩子一起体验各种各样的游戏项目,在秋高气爽的秋日周末,和孩子在洒满阳光的草地上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让整个家庭都能够对体育运动产生浓厚的热情,从而更加积极的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

  同时澳睿跑儿童运动教育中心也希望各界机构借此次活动进行了一次教育资源与理念的沟通,为各界机构搭建了一个友谊的桥梁,让儿童全面发展的意识以滚雪球一般的力量传播到全社会,从而让更多的宝贝能够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