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儿子和养女儿的区别 句句说到爸妈的心坎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李进 2017-11-22 09:59:19

内容提要:每对父母都梦想着可以生个一儿一女,凑成好字,那真是人生无憾了。周边有很多一儿一女的家庭,家长们都说养儿子和养女儿在生活各方面的区别真是太不同了,那到底有什么不同呢?看看这些家长都是怎么说的。

  每对父母都梦想着可以生个一儿一女,凑成好字,那真是人生无憾了。周边有很多一儿一女的家庭,家长们都说养儿子和养女儿在生活各方面的区别真是太不同了,那到底有什么不同呢?看看这些家长都是怎么说的。

  性格方面

  通常来说,男孩子从小就表现出了调皮捣蛋的本性,儿子在家里每天都是灾难现场,各种破坏不间断,怎么说也不听,有时生气了觉得儿子就是一个恶魔,就是给老爸老妈找罪受的。

  但女儿一般就比较乖巧,爸妈不让干什么就不干,特别听话,每天甜甜糯糯的,安安静静,爸妈看了就心生欢喜。

  穿衣打扮

  毫不夸张的说,女儿穿衣基本不重样的,每天都像是在走模特秀,而儿子一样款式可以穿一整季。儿子每天总是到处疯玩个不停,无论多时尚的衣服一会也都会变得脏兮兮的,所以也懒的给他花心思打扮,越简单越休闲越好。可是女孩不一样啊,看着女孩子那么软萌的样子,就忍不住想给她好好打扮,走出去别人都夸漂亮,妈妈心里也自豪。很多妈妈都说,每次逛街看到女孩的衣服,买买买的欲望根本停不下来。

  吃饭

  男孩子活泼好动,一刻不停歇,每天的运动量大,饭量也大,大碗大碗的吃,做什么吃什么,喜欢的不喜欢的,饿了都往嘴里扒拉一点也不挑。女孩子吧比较文静,饭量也小,喜欢的吃一点,不喜欢的一点也不吃,挺让父母头疼的,每天变着花样想给女儿做好吃的。

  出行

  儿子就像一个野小子一样,出门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撒了欢的乱跑,家长说不定稍不注意,就看不见孩子的影子了,所以带着男孩子出门,家长的视线时刻得紧紧锁住男孩子,操心的也更多,生怕孩子有什么意外。可是带着女孩出门,家长就轻松许多,女儿会乖乖的和妈妈手牵着手,时刻跟在妈妈的身后。

  养儿子和女儿差别真的很大,这些差别体现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我想父母们都深有体会吧。男孩和女孩都是爸妈的心肝宝贝,爸妈会拿出全部的爱去爱他(她)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