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具备这2个条件 那最好先别考虑要孩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邢爽 2017-12-05 10:39:08

  现在想生一个孩子真的是感觉到很难呀。怎么说呢,一旦确定你们要孩子了,好吧,你们备孕的时候就需要戒烟戒酒了,这个对于那些爱吸烟喝酒的爸妈们来说,真的是一件很煎熬的事情。

  这还不要紧,要紧的是怀上孩子以后,妈妈们不敢感冒咳嗽的,就怕对胎儿不好,当然了孕期还是需要忌口的,那些垃圾食品孕妈们再也没有机会尝试了。

  当然了,之所以这样做,那就是因为想要一个健健康康的宝宝。毕竟现在已经不像以前的那个年代了,不再是只要饿不死,那就可以生孩子。现在大家越来越讲究的是怎样生一个高质量的宝宝,同时也给孩子一个高质量的生活。讲真,如果你们还不具备这两点,那就建议你们先暂时不要宝宝,因为你们缺少这两样,不容易培养出来一个高质量的孩子。

  钱

  这个虽然最俗气,但是也是最实在的东西,如果你们欠缺的话,可能就不能给孩子提供很好的生活条件和教育条件。当别人家的孩子出国见世面的时候,你家孩子只能在省内逛一圈,当人家孩子是海外大学毕业的时候,你家孩子只能是一个省内的一个小本科。当你们还专门给孩子报英语辅导班的时候,人家的孩子已经有了很好的外国朋友了,这就是差距。

  可能你觉得没什么,但是对孩子的伤害可不是一点点。还有那些有钱人家的孩子看到那样的孩子,感觉就是穷山沟里面出来的一样,什么都没见过,什么都没接触过,能不看不起你家孩子吗?所以当你们有一定的经济能力的时候再要孩子吧。

  精力

  那些没有爸妈陪伴的孩子真的是很惨的。因为孩子需要爸妈的关爱,这样的孩子更有自信心也更有责任感。人家的爸妈是有空了就带孩子出去玩,这周去植物园,下周就是海洋馆,再下周可能会去游乐场,可是你家的孩子每个周末都只能在家里呆着,你说可怜不可怜?

  所以当你和老公都没有时间和精力的时候,劝告你们先暂时不要生孩子,那样才是对他最大的负责任。

  来源:好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