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宝宝听力已经发育 爸妈音乐胎教有哪些讲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邢爽 2017-12-07 09:15:17

内容提要:其实我们的胎宝宝在妈妈肚里时听力就开始慢慢发育了,而且随着宝宝月份越来越大,胎宝宝的听力也渐渐的更加成熟了。根据研究发现,胎宝宝在大概十周的时候,就会长出耳蜗的形态。

  冉冉怀孕了,兴奋是在所难免的,之前冉冉就想着自己生了宝宝,就要让宝宝学习自己曾经没学的东西,让宝宝成为多才多艺的人,这不才刚知道自己怀孕了,就开始给宝宝准备音乐进行胎教,她说想让宝宝成为一个能弹会跳会画的小能手。

  每天冉冉就会听很多的音乐,尽管有些时候自己也听不懂,而且还会自己看一些经典的美术图画,做一些简单的描述,本来一切都好好的。

  到了孕四月的时候,胎宝宝胎象稳定了,冉冉就和朋友相约去K歌,想着也就几个小时,应该不会有问题的,可是在KTV两个小时的时候,冉冉觉得肚子非常不舒服,朋友们就送冉冉去了医院了,幸好及时宝宝没事,不过医生狠狠的批评了冉冉,医生说胎宝的听力很脆弱,需要好好保护,不能去太吵闹的地方,容易使胎宝宝受伤。

  胎宝听力发育

  其实我们的胎宝宝在妈妈肚里时听力就开始慢慢发育了,而且随着宝宝月份越来越大,胎宝宝的听力也渐渐的更加成熟了。根据研究发现,胎宝宝在大概十周的时候,就会长出耳蜗的形态,到了二十五周的时候耳朵长的很像大人的了,而且宝宝的听力感受器在孕八周的时候就慢慢的开始发育了。所以到了孕四月的时候,宝宝就能听到外界的声音了,这也就是这个时候妈妈给胎宝宝听音乐,宝宝表现出不一样的情绪。

  音乐胎教宝宝能听到吗?

  其实一直以来音乐胎教备受众人的非议,有些人提问宝宝能否通过羊水听到音乐?其实,宝宝是可以听到的,不然宝宝胎动的时候,爸爸妈妈轻轻抚摸,给宝宝讲故事宝宝就会安静,这说明其实声音是可以穿过羊水被宝宝听到,所以妈妈可以进行音乐胎教。

  注意:不能采用太吵太嗨的音乐,应该多听一些舒缓轻柔的音乐,让妈妈感觉很放松,胎宝宝也就能轻松的接受。

  能否去K歌,看演唱会?

  我们知道适当的给宝宝听音乐有助于孕妈放松,对宝宝也有好处,可是如果是去KTV或者演唱会这种人多,声音比较吵的地方,还是慎重,孕妈妈和胎宝宝容易发生危险。

  你怀孕后有进行音乐胎教吗?文/育儿秘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