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孩子更优秀 这几种胎教可有大帮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网 作者: 编辑:李进 2017-12-20 08:58:11

内容提要:笑笑怀孕刚开始,就一直做胎教,我当时就打趣问她,是觉得能从胎里教出一个贝多芬吗?笑笑不以为然地说:当然不是啦,我只是想通过这个方式更大程度上的让他更棒啦,保持他健康的基础上让他可能更聪明一点,锦上添花嘛。那么各位家长知道吗,做什么胎教才能锦上添花呢?  

  笑笑怀孕刚开始,就一直做胎教,我当时就打趣问她,是觉得能从胎里教出一个贝多芬吗?笑笑不以为然地说:当然不是啦,我只是想通过这个方式更大程度上的让他更棒啦,保持他健康的基础上让他可能更聪明一点,锦上添花嘛。那么各位家长知道吗,做什么胎教才能锦上添花呢?  

  一、情绪胎教

  就是需要孕妈在孕期保持良好的心情,多做些自己喜欢,能让自己开心的事情,保持愉悦的心情对胎儿的发育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

  二、音乐胎教

  胎儿六个月时听力就已经发育的相当完善了,不仅可以听到妈妈的声音,心跳,对外界的声音都会有一定的反应。孕妈们在选音乐时,一定要选择能让自己放松身心并且可以通过冥想畅想美好未来画面。但是胎教也要有个度,当自己不想听时就不要强迫自己了,并且太刺激的音乐也是不可取的,容易伤害到体内的胎儿。

  三、运动胎教

  这里指的是孕妈们要进行适当的锻炼,散步、瑜伽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孕妈做这些运动都有助于胎宝大脑和肌肉的发育。并且在孕妈分娩时,孕期做过的运动也会提供很大的帮助,使孕妈们可以顺利生下小宝贝,也会减少阴部受损。

  四、对话胎教

  经常和胎宝说说话,不仅可以使家长和胎宝的关系更加亲密,可以得到胎宝的反馈,并且对胎儿的听觉神经和大脑的发育都有着很大的帮助。虽然胎宝听不懂爸爸妈妈们在说什么,但是却能够感受家长们的语调和声音哦。

  五、抚摸胎教

  抚摸胎教可以说是准爸妈和胎宝之间最早的抚摸交流了,通过抚摸孕妈的肚子,可能让其中的胎儿感受到并做出回应。并且可以促进胎宝的智力发育,让胎儿和准爸妈间的关系更加亲密。

  但是孕妈们要知道,胎教不可以太过于频繁,因为胎宝大部分时间都需要休息,所以孕妈们应先了解胎宝的活动时间,并且一定要适量,时间太久也不会有很好的效果,控制在15分钟内最佳。

  来源:好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