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这些情况 孕妈需提前住院待产 别不当回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李进 2018-04-03 08:44:20

内容提要:到了孕晚期,孕妈即将分娩的时候,多数孕妈都是选择在出现分娩征兆之后,才去住院。一般比较常见的分娩征兆有很多,比如有规律的宫缩、见红、破水等。从孕妈们出现分娩的征兆,到胎儿的出生,往往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孕妈们一般选择在出现分娩征兆后住院,但是,对于以下这几种孕妈来说,需要提前去医院待产。

  到了孕晚期,孕妈即将分娩的时候,多数孕妈都是选择在出现分娩征兆之后,才去住院。一般比较常见的分娩征兆有很多,比如有规律的宫缩、见红、破水等。从孕妈们出现分娩的征兆,到胎儿的出生,往往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孕妈们一般选择在出现分娩征兆后住院,但是,对于以下这几种孕妈来说,需要提前去医院待产。     

  1、患有心脏病、高血压、以及重度贫血的孕妈

  患有这几种疾病的孕妈们,在分娩时发生危险的机率较大,所以应该在分娩前就提前住院,并且要在医生的监护和指导下,等待分娩的到来。这样就能避免在分娩时,出现紧急的情况,才能跟顺利的让产妇分娩。

  2、胎儿胎位不正的孕妈

  当出现胎儿的胎位不正,比如横位、臀位等情况,孕妈们在孕39周时就应该去医院待产。除此之外,在平时也要多观察胎动,一旦发现异常的情况,就要立刻送去就医。

  3、怀的是双胞胎或者是多胞胎的孕妈

  双胞胎和多胞胎胎儿在分娩过程中,更容易发生危险。并且,很多堕胎妊娠的孕妈都会出现早产的情况,所以就更应该提前住院待产。     

  4、曾经有急产经历的孕妈们

  所谓急产,是指在产道无阻力的情况下,宫口迅速开全,分娩在较短的时间内结束,总产程不超过3个小时。这种情况多发生在经产妇的身上,而曾经有过急产的产妇,出现这种情况的机率会更高,所以要提前去医院做好准备。

  5、出现胎盘前置的产妇

  相较于正常胎盘而言,胎盘前置的胎盘所附着的位置,要更加的靠近子宫下段,甚至还有可能把宫颈口完全覆盖,因此胎盘前置对孕妈和胎儿都有一定的伤害,所以要提前住院,加强对产妇的监护。     

  6、出现过期妊娠的孕妈

  过期妊娠一般是指孕周已达到,或者是超过了42周的孕妈。出现过期妊娠时,即使孕妈没有出现分娩的征兆,在孕周达到41周时,也应该立刻赶往医院。因为发生过期妊娠时,羊水会越来越少,对胎儿伤害很大,容易造成胎儿缺氧。

  分娩前期往往是孕妈们最紧张的时候,越是这个时候,就越应该小心一点。如果你符合以上这6种情况的话,还是要做好准备,提前住院,等待宝宝的降临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