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贪便宜 4样母婴用品用心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太平洋亲子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18-04-16 09:00:46

内容提要:有不少妈妈表示,当妈前,自己是花钱不眨眼的小仙女;当妈后,无论买个什么东西都要精打细算一番。有时候,给宝宝买个小玩意,也要货比三家!这并非不好哦,说明咱当妈后妈妈们已经成功晋升为会持家的辣妈了!但是,有的妈妈将“精打细算”发挥到了极致,总想着能省一点是一点,面对一些消耗大的宝宝用品或者使用次数不多的母婴用品时,更是持这种心态。 这里就不得不提醒精明的宝妈们了,有的用品是真的不能贪便宜哦,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应该更舍得一些!尤其是以下的这4样,快看看你中招没吧!

  有不少妈妈表示,当妈前,自己是花钱不眨眼的小仙女;当妈后,无论买个什么东西都要精打细算一番。

  有时候,给宝宝买个小玩意,也要货比三家!这并非不好哦,说明咱当妈后妈妈们已经成功晋升为会持家的辣妈了!

  但是,有的妈妈将“精打细算”发挥到了极致,总想着能省一点是一点,面对一些消耗大的宝宝用品或者使用次数不多的母婴用品时,更是持这种心态。

  这里就不得不提醒精明的宝妈们了,有的用品是真的不能贪便宜哦,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应该更舍得一些!尤其是以下的这4样,快看看你中招没吧!

  1、奶粉

  奶粉是婴儿时期消耗较大的产品,也是宝宝至关重要的口粮,质量过关的产品价格普遍不相上下。选择奶粉除了看价格外,更重要的应该是看成分,此外,产品传达的理念也很重要。

  现在,妈妈们选择奶粉更看重关键营养的吸收和利用率,奶粉从来源到生产的品质,从追求成长速度到追求成长质量,是妈妈们选择奶粉的一大进步哦。

  2、安全座椅

  和奶粉一样,涉及到宝宝生命健康安全的产品,必须在能力范围内买最好的。安全座椅就是需要妈妈们尽力挑选的一种用品,它又被称为交通事故中儿童的生命保护伞!

  挑选儿童安全座椅要记住认证标识,比如国家3C认证,选择有质量保证的品牌,选择有可靠售卖渠道的产品。

  妈妈们还要记住的是,不同年龄段儿童的伤害机理及对儿童座椅的设计要求是完全不同的,在购买时要有针对性的选择,别被那些没有提及年龄的儿童座椅忽悠了。

  3、推车

  推车是宝宝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的大件产品之一,所以宝宝坐得是否舒服,妈妈用得是否舒适就是最重要的指标。

  一百多元的宝宝推车与几千元的宝宝推车区别在哪里?

  除了品牌的区别外,还有设计、性能、质量、安全性等各方面的区别!

  这里并不是说妈妈们就非得给宝宝买昂贵的推车,但总的来说,一辆性能好,宝宝坐得更舒适,妈妈推得更自在的推车,在经济范围允许的情况下,当然更受妈妈们青睐。

  4、电动吸奶器

  宝妈经常吐槽:涨奶的痛比起生孩子,过之而无不及。因为涨奶处理不好,那疼痛不适1天2天,乳房硬得跟石头一样,那感觉苦不堪言!

  通乳师不可能天天来,手动挤奶简直累得不能自己,所以一款优质的电动吸奶器,是宝妈必须舍得花钱的产品。

  奶粉关乎宝宝的成长发育、智力发育,安全座椅与宝宝生命安全相关,推车与宝宝的安全、舒适相联系,电动吸奶器更是能解放妈妈双手,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所以,作为会持家的宝妈,以上的这4样你是否舍得花钱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