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不可以用护肤品?原来是这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18-04-26 09:34:22

内容提要:在怀孕的时候,很多孕妈发现自己的皮肤变的很差。有的孕妈为了改善肌肤的的状况,就想采用一些护肤品来改善一下。可是又担心使用护肤品的话,会对胎儿产生不利的影响,不知道该不该使用。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使用护肤品。    

  在怀孕的时候,很多孕妈发现自己的皮肤变的很差。有的孕妈为了改善肌肤的的状况,就想采用一些护肤品来改善一下。可是又担心使用护肤品的话,会对胎儿产生不利的影响,不知道该不该使用。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使用护肤品。     

  孕妈可以使用护肤品吗?

  一般来说,孕妈在怀孕的时候是可以使用护肤品的。但是由于孕期的特殊性,孕妈们应该选用那些温和、天然、无刺激、安全性高的孕妇专用护肤品。因为在普通的护肤品当中,可能会含有很多刺激性成分,孕妈使用之后有可能导致胎儿畸形发育,对胎儿产生不利的影响。

  孕妈该如何选用护肤品?     

  1、面部

  面部的保养永远是摆在第一位,因此也是孕妈们孕期护理的重中之重。针对面部的问题,孕妈们应该选择那些天然植物,蕴含多种精华的护肤品。并且要具有一定的保湿功效,能够为皮肤构筑起保湿屏障,减少孕期肌肤干燥起皮,缺乏营养状况的现象。

  2、手部

  手是女人第二张脸,在进行面部护理的同时,手部也不应该拉下。尤其是在天气干燥或者寒冷的时候,尽量使用那些滋润效果好的护手霜,为妈妈们手部提供水分和营养,让手部肌肤更加的湿润细滑。    

  3、唇部

  若是在气候很干燥或者风又很大的时候,孕妈妈的唇部很容易就会脱皮开裂,这个时候,应该适当的使用一些润唇膏,以保持唇部的持久湿润和光泽。建议孕妈妈们在选用唇膏的时候,选择含有植物成分,安全性高的孕妇专用护唇膏,避免选用含有矿物油的润唇膏。因为矿物油属于化学成分,孕妈使用之后可能会对胎儿产生一些伤害。

  4、身体

  孕妈们如果感到肌肤干燥紧绷,可以选用一些身体润,在洗澡之后进行擦拭,以舒缓不适,保持肌肤的光滑和细腻。在选购身体乳的时候,应该去选用那些安全不刺激,容易吸收,具有深度滋润效果的乳液产品。

  在怀孕的时候,孕妈们不必太过于担忧。只要选用那些安全、天然、无刺激的孕妇专用护肤产品,是可以进行适当的护肤的。但是,为了胎儿的健康发育,那些含有化学成分,有刺激性的产品可千万不要使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