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这件有意义的事 很多妈妈表示很后悔没有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李进 2018-04-27 09:13:00

内容提要:闲来无事翻朋友圈,看到马上要升级为宝妈的好友佳佳,发了自己的孕肚照。太好看,太温馨了,看着看着不自觉就要流泪了,心里真是满满的感动。好友佳佳从以前的女汉子,野小子到现在充满母性光辉的准妈妈,真是印证了一句话有孩子后,会让女人从身到心都柔软了起来。这些温馨甜蜜的孕妇照也是给宝宝出生特别的礼物,等以后闲来无事,妈妈可以拿出这些照片,告诉孩子,孩子这是你在妈妈肚里时我们两人的样子,那场景想想就很美好。

  闲来无事翻朋友圈,看到马上要升级为宝妈的好友佳佳,发了自己的孕肚照。太好看,太温馨了,看着看着不自觉就要流泪了,心里真是满满的感动。好友佳佳从以前的女汉子,野小子到现在充满母性光辉的准妈妈,真是印证了一句话有孩子后,会让女人从身到心都柔软了起来。这些温馨甜蜜的孕妇照也是给宝宝出生特别的礼物,等以后闲来无事,妈妈可以拿出这些照片,告诉孩子,孩子这是你在妈妈肚里时我们两人的样子,那场景想想就很美好。

  我正陷入不可自拔的感动中,突然看到我们共同的好友曼曼在下面的评论,好羡慕你拍了这么好看的孕肚照,我真是后悔死了,我怀孕的时候怎么就不拍呢。估计怀孕的时候肯定是傻了,压根没想到这回事,现在觉得孕肚照真的很有意义啊。看到曼曼的留言,我问了身边很多的宝妈孕期有没有拍孕肚照,很多都说拍了,没拍的都表示很后悔。     

  一、孕肚照什么时候拍最合适?

  一般来说,拍孕肚照的最佳时间是孕7月到孕8月。这个时候,大部分孕妈的肚子都已经显怀了,看起来更有孕味,拍出来效果更好。而且这个时候孕妈相对比较灵活,身体也没有那么笨重,体力也跟得上,可以更好的完成拍摄。     

  二、孕妈拍孕肚照的注意事项?

  1、提前预定好时间和工作人员打好招呼。拍孕肚照的比较多,如果孕妈不提前预定好时间,没有和工作人员打招呼就去,可能需要排队,孕妈会非常劳累的。

  2、准备好干粮。拍孕肚照需要很长时间,孕妈中间需要补充食物,补充体力。所以孕妈去拍照的时候要带好干粮,以便随时补充体力。     

  3、拍摄期间最好不要选择高难度的动作和姿势。虽说想让自己的孕肚照特别一点,可以理解,但是要以安全为第一,太危险的动作和姿势最好不要做,万一伤害到胎宝就不好了。

  4、最重要的一点。孕妈要保存充沛的精力和体力,拍摄的前一天晚上,应该早点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养足精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