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句话才是父母最该早告诉孩子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李进 2018-05-04 08:45:21

  为人父母的,在你的生活中,有没有那么一刻你会感觉很后悔,有些话我该早对孩子说的,有些话我本不应该对孩子说的,可是世界是很残酷的,他不容许人后悔,不要等到为时已晚,才感觉有满腔的话没有向孩子交代,父母不可能陪伴孩子一辈子,但却穷尽一生都想让他过得好。该对孩子说的话都说了吗?

  这3句话才是父母最该早告诉孩子的,可惜很多父母一辈子都没说过。       

  1。孩子,任何时候你都要心存正义,洁身自好!

  岁月是一把无情的刀,试问哪个人没有被无情地砍上几刀呢?社会更是一个颜料缸,谁跳进去,都会被染上不同的颜色,但即便是外表变了颜色,他的内心是真正让孩子不会误入歧途的核心。虽然人人爱财,但是也要通过正确的途径,虽然人人都为钱权折腰,但是你也要让你的孩子洁身自好,任何时候都不要出卖自己。      

  2。孩子,尽力就好,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你!

  这句话我估计九成的父母一辈子都没有对自己的孩子说过,他们总感觉这句话容易对孩子的内心造成伤害,但是你知道如果不告诉他们,对他们的伤害会更大吗?我也是出了社会才知道这个真相的,在我上学的时候我总是很在意别人看我的眼光,我相信很多孩子都有过这样的经历,这样会让他们的童年不幸福。有些话让父母告诉孩子比让社会告诉孩子会更好。      

  3。孩子,做你想做的事情吧,大胆去锻炼一下不是更好吗?

  我敢说没有父母对孩子说过这句话,父母总想让孩子做自己认为对孩子好的事情,毕业了考个公务员是最好的出路,他们怕孩子在社会上栽跟头,不敢放手让孩子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因此现在的社会上多了很多的高智商低能力的人,满腹的学问但缺少实践经历。社会分工越来越明细,不趁孩子小,让他多去经历经历,未来他可能会有更少的机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