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里这3种类型的孩子最受老师欢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18-05-04 09:07:43

  文|文儿

  小外甥女刚上幼儿园的时候很听话,加上长得很可爱,老师难免会多注意一些。每次姐姐接她放学的时候,老师都会主动表扬孩子,每当外甥女听见老师的表扬后,就会很有礼貌的对老师说一些谢谢,临走的时候还主动和老师挥挥手说再见。

  父母都希望孩子能顺利度过幼儿园的学习生活,希望他在那里收获成长和快乐,幼儿老师的态度就显得很重要,一个好的老师能让孩子打开自己,为以后的学习生涯创造无限可能。老师对孩子的态度,都来自于孩子的表现,有这3种表现的孩子,才更受老师欢迎。

  礼貌型孩子

  有礼貌的孩子在哪里都会受欢迎,在学校里对老师尊敬,对同学有爱,会让孩子收获到老师的关注,同学们的喜爱。虽说现在的孩子比较个性随意,但是对孩子的礼貌教育,家长还需要重视起来,可以从生活中慢慢培养。

  带孩子去超市结完账可以让孩子对收银员主动说声谢谢;和孩子一起在外面需要问路时,鼓励孩子去问路,并且告诉他要加上你好、谢谢等字眼。让孩子在生活中注意礼貌,这样在学校里对待老师和同学才会更有礼貌,容易得到老师的喜爱。

  嘴甜型孩子

  嘴甜型的孩子是受欢迎程度最高的,人人都喜欢嘴甜型的孩子。这类型的孩子大多情商都比较高,在学校里比较外向,懂得察言观色,会真诚的表达对老师的赞美,让老师很喜欢。

  家长可以平时多带孩子去一些公共场所,鼓励孩子上前与人交流,当孩子不愿意开口时,要有耐心的引导孩子,当孩子接触人群比较多的时候,时间长了就会主动和别人交流,在交流的过程中主动赞美他人,这样嘴甜的孩子,让人想不喜欢都难。

  乖巧型孩子

  这类孩子大部分都比较温顺,相对独立的性格让老师很少操心,因为老师每天要面对很多孩子,能让老师省心的孩子,才最受老师欢迎。

  家长在平时生活中多注意对孩子的性格方面的关注,在家与孩子的交流过程中不要居高临下,在彼此尊重的环境里长大的孩子,也会比较听话,在学校里会更乖巧,很容易受到老师的喜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