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做好这4件事 会在颜值上甩开同龄宝妈10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李进 2018-05-04 09:08:00

内容提要:哪个宝妈不想自己看起来就像没生过孩子一样呢?哪个宝妈不想像明星一样拥有美好的容颜呢?怀孕生产就像一把杀猪刀,就看哪个宝妈不当心躲不过这一刀了。有的宝妈会想,为什么别的宝妈生产过后还是这么年轻呢?其实你也可以的,只不过被你的纵容和懒惰打败了。

  哪个宝妈不想自己看起来就像没生过孩子一样呢?哪个宝妈不想像明星一样拥有美好的容颜呢?怀孕生产就像一把杀猪刀,就看哪个宝妈不当心躲不过这一刀了。有的宝妈会想,为什么别的宝妈生产过后还是这么年轻呢?其实你也可以的,只不过被你的纵容和懒惰打败了。

  产后做好这4件事,你可能会在颜值气质上甩开同龄宝妈10岁。      

  1。吃上注重营养健康养生

  产后身体恢复越快的宝妈,说明身体素质越好,当然,恢复速度也是和你产后的饮食习惯有关的,产后饮食不但要有营养,更重要的是要清淡,可以常吃新鲜蔬菜、水果、喝小米粥。我大学的时候有一个老师,已经四五十岁了,但是皮肤和二三十岁的人没有任何区别,我们就向她讨要美容偏方。谁知人家来了一句:“白开水是最好的美容饮品。”当然不只这么简单,我们还了解到,她从来不吃炒菜,吃的都是水煮菜,滴点橄榄油,这样健康又营养,我想很多宝妈都难以做到吧。所以忌口很重要哦!       

  2。穿上讲究搭配适宜

  产后不同体型的宝妈们,要懂得选择适合自己的服装,如果产后大腿比较粗的,可以穿裙子遮盖,身体上下比例失调的宝妈,可以在比较胖的地方选用宽松的衣服遮盖。不要穿太过紧身的衣服,这样哺乳也不太方便。当然,要想穿的好看,就要控制体重,合理饮食,不要放飞自我了。

  3。皮肤上注意保养

  要想看起来年轻,皮肤的保养很重要,我上面提到的那个老师,还经常会自己泡玫瑰醋来用,就是洗脸的时候,倒进去一点,每天用一次,她的皮肤上连一点斑都没有。因为皮肤是弱酸性的,用玫瑰醋,也可以起到淡化色斑的作用。       

  4。保持好心情

  心态年轻才是真的年轻,宝妈们是不是有一个误区:经常笑的人脸上容易长褶子。其实不是的,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中请来了电影《芳华》的人物原型,是张艺谋导演的战友,那个女人54岁了,但是看起来非常年轻,她的绝招就是“面部表情丰富”,也就是爱笑。所以爱笑的女人轻轻松松就可以甩开别人10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