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能做到这三点的老公 这辈子都值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李进 2018-05-08 10:44:15

  闺蜜小艾与老公自由恋爱,婚前婚后对她都很好,小艾进入孕期,老公为了照顾她上下班远,特意在她公司附近租了房子,希望她每天能多睡一会,能吃到家里的饭菜。生产时老公一直陪在小艾身边,老公的手都被小艾抓破了,但是老公好像更在意的是如何分担小艾的痛苦,孩子出生后老公一直陪在小艾身边。产后老公对她一如既往的好,跟恋爱时一样,现在孩子都已经上小学了。

  其实孕期时最能体现出一个老公是否合格,好的老公能让老婆整个孕期都充满欢乐,生一个同样欢乐的宝宝。同样一个不懂得如何照顾妻子情绪的老公,只会加深彼此之间的矛盾,让家庭里充满紧张感。产后由于各种因素同时存在,最容易爆发家庭问题,能遇到做这些的老公,这辈子都值了。     

  和你站在一条线上

  产后避免不了和婆婆相处,大部分的家庭矛盾都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的,情商高的老公在这个时候就知道应该和你站在一起。整个孕期已经是很艰难了,生完孩子元气大伤,这个时候心里有你的老公就不会让你生气。

  其实很多老公都不知道当家庭爆发矛盾的时候,就算是宝妈的错,只要当时站在宝妈的立场,没有开口说宝妈的不是,就会让宝妈心里感觉到嫁给这个人是值得的,过后,宝妈自己也会反省,也就避免了更多的矛盾激发。     

  主动照顾你和宝宝

  不负责任的老公总觉得怀孕生娃是女人应该做的事情,生完宝宝之后就不管不顾,就算下班回家也是电视手机,就会让宝妈觉得自己好像是嫁错人了,惹宝妈伤心。

  主动照顾宝宝的老公能体会到成为爸爸的幸福感,更能承担起责任,随着宝宝一天天长大,自己也会很有成就感,陪伴在宝妈身边,做美食给宝妈吃,让宝宝除了喂奶大部分时间都在自己手上,遇见这样的老公真的知足了。    

  嘴上抹蜜夸奖你

  女人最怕生完孩子之后皮肤变差,身材变得臃肿,只要老公在一边不断的夸奖宝妈,会让宝妈的心情变得更愉悦,听到老公跟抹了蜜一样的夸奖,倒不是觉得自己真的有多漂亮,而是更有安全感,知道自己在老公心里有分量。

  会夸奖人的老公情商最高,一句简单的话,就能加深夫妻间的感情,遇见会夸奖人的老公每天生活的都会很开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