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吃饭总要追着喂 那是你没用好这3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李进 2018-05-23 08:42:00

内容提要:不用宝爸宝妈们每天编着故事,玩着花样连哄带骗喂宝宝吃饭,宝宝自己主动吃吃吃,肉肉也跟着长不少。所以还在愁着宝宝每天不愿意吃饭的爸妈们快看过来,是时候将自己修炼多年的吃货精神发挥出来了!

  在这个吃货年代,各位自带吃货属性的宝爸宝妈,要如何将吃货精神进行到底呢?那就是——培养一个小吃货!

  不仅“吃吃吃”的精神能得到很好的传承,家里有一个“小馋猫”也最让父母省心。

  不用宝爸宝妈们每天编着故事,玩着花样连哄带骗喂宝宝吃饭,宝宝自己主动吃吃吃,肉肉也跟着长不少。所以还在愁着宝宝每天不愿意吃饭的爸妈们快看过来,是时候将自己修炼多年的吃货精神发挥出来了!

  1 符合宝宝口味很重要

  既然是要养成吃货,那符合宝宝的口味很重要。

  特别是米糊,作为很多宝宝的第一口辅食,第一印象超级重要!

  2 不强迫宝宝吃东西

  有的宝爸宝妈在宝宝不愿意吃饭的时候,因为担心他们饿着,最后变成了强迫他们吃饭。

  其实这样真的会给宝宝幼小的心灵留下阴影,吃饭这件事情在他心里会变成为被迫接受。

  吃货精神应该是让宝宝自己爱上吃东西,而不是为了别人而吃。

  3 宝宝食谱要多花心思

  尝试多种营养辅食

  宝宝天性喜欢漂亮新奇的东西,不妨把食物做得美观一些,在色彩和外形上多下功夫。

  例如将米饭捏出形状,用模子刻胡萝卜花,在薄饼上作画等等,让宝宝把吃饭当成游戏。

  看着宝宝自己大口吃饭,想来各位麻麻的心里都是乐开了花~当然,更不能错过小吃货每一个精彩瞬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