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们带孩子看病时注意这些 能让孩子少受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18-06-20 08:49:30

内容提要:每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但是这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孩子在小的时候,身体发育还不完全,免疫系统也比较差,一丁点环境的变化都会引起孩子身体的不适。于是带孩子看病,是每位就家长都会面临的事。   

  每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但是这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孩子在小的时候,身体发育还不完全,免疫系统也比较差,一丁点环境的变化都会引起孩子身体的不适。于是带孩子看病,是每位就家长都会面临的事。   

  但是在带孩子去医院看病的时候,如果家长们能够注意这些,就能让孩子少受一些罪。

  1、带孩子去正规的医院

  有些家长在带孩子看病的时候,有的时候会贪图方便、省钱,就会带着孩子去附近的私人诊所看病。这样虽说比较便捷,但是这些小诊所医生的水平却是良莠不齐,也没有任何的保证。如果说碰到一些没有医德,并且技术水平也很差的,不仅治不好孩子的病,多花钱,还有可能耽误孩子的病情,让孩子处于一个不利的境地。    

  2、遇到医生时,控制住自己的脾气

  有些家长带孩子看病的时候,往往会由于对孩子病情的担心,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当医生还没有问清楚孩子的病情,有的家长就开始火急火燎的催促医生开药,要不就嚷嚷着这医生不行,要换医生。或者孩子住院两三天之后,孩子的病情没有好转,家长就会怪责医生,声称要去投诉。家长的这种行为除了会造成医闹之外,不会对孩子的病情有任何帮助。    

  3、面对医生时,详细说出孩子的病情

  孩子由于年龄小,无法详细的表达出自己的身体状况,所以,家长在带孩子看病的时候,一定要详细的告诉医生孩子的身体状况。比如说平时孩子的饮食,大小便的状况,睡眠是否良好,以前有没有患过什么病,对哪些药物有过敏现象等等。这些可以帮助医生迅速而准确的判断孩子的病情,帮助孩子进行治疗。

  以上这些,家长们都记住了吗?如果家长们在带孩子看病的时候,能够带孩子去正规的医院,面对医生的时候,平心静气的对医生详细说出孩子的病情。就能省下很多麻烦,也能帮助医生对孩子进行有效的诊断,让孩子少受很多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