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孕妈是这种体质 最好不要在夏季过孕晚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18-07-16 09:02:56

内容提要:怀孕的时候特别是月份大了,那真是孕妈妈最难受的时候,有的时候一晚上都睡不着,不是不想睡觉,是一些原因造成的,今天就给大家说一下,看看你怀孕的时候有没有?

  怀孕的时候特别是月份大了,那真是孕妈妈最难受的时候,有的时候一晚上都睡不着,不是不想睡觉,是一些原因造成的,今天就给大家说一下,看看你怀孕的时候有没有?

  1。孕后期尿频睡不着

  特别是夏天怀孕到晚期的时候,天气炎热孕妈妈需要喝水补充水份,但是白天还好点,到了晚上那真是痛苦啊,有的时候你在睡前上了个厕所,然后你就睡觉了,到了半夜你就会被尿憋醒,然后自己晕乎乎的上厕所,上完厕所回来以后你感觉你睡不着了,然后在那数羊或者干其他事情,最后有睡意了刚刚睡着又要上厕所,是不是感觉自己的洪荒之力要爆发了?是不是想说怎么才可以睡个好觉?

  原因:因为孕晚期以后胎儿增大,就会压迫孕妈妈的膀胱,也就是和正常膀胱不一样,正常的可以储存多点的尿,但是孕晚期膀胱受到压迫,就储存不了尿,有点就像上厕所。  

  2。整夜的睡不着

  夏季是孕妈妈最烦的季节,因为孕晚期的时候夏天那就是不好过,天气热胎宝宝也会不老实,有的时候宝妈晚上睡觉了,胎宝宝就会在子宫里面活跃了,可能是热了,或者是他睡醒了需要运动,就会在子宫里面各种玩了,因为子宫里面是不分黑天白天的,胎宝宝睡醒就是玩,那么就给孕妈妈造成了整晚的睡眠不好。

  3。吹着空调一直喊热

  有一种孕妈妈夏季都不敢出门,空调开到很低了,家里面为了迁就她,都是穿的厚厚的,晚上睡觉的时候,她老公都裹着被子,她还是一直在说热,这种体制的孕妈妈不是很多,所以如果你是这样的体质,建议你不要夏季过孕晚期,要不然晚上你就不要睡好觉了。    

  建议:

  (1)白天在家里面的时候没事多走走,做做家务,等到晚上的时候让老公陪着出门散散步,这样晚上就会睡好点;

  (2)室内要保持通风换气,如果经常出汗就多买几套孕妇装,要轻薄的棉质的,这样可以保持清爽;

  (3)到孕晚期了,如果热的受不了了,可以才一点冷饮,但是记得不要经常吃,一次不要吃多,吃多了就会引起宫缩;

  (4)孕妈妈在睡觉的时候冲个澡,这样会感觉凉爽,也帮助好的睡眠;

  其实这些都是一些建议,可能有的孕妈妈不适应,但是还是需要自己注意,不要快要生产了,因为自己的不注意对胎儿造成伤害,对于失眠的孕妈妈,想说的是有时间就赶紧眯一会,白天中午的时候可以适当的睡一个小时,这样也可以帮助你补充睡眠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