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孕妈有这3种感觉时 说明胎宝宝正处在猛涨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育儿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18-08-17 09:17:01

内容提要:最近有一位妈妈说她现在怀孕两个多月了,经常会有呕吐还有尿频的症状,整的她是苦不堪言。平时的话,吃饭也没有什么胃口,有时候甚至自己就不吃饭。孕吐尿频虽然说难受,但是这正表明胎儿也正处在一个猛涨期的阶段,可不敢不吃饭,万一胎儿营养跟不上,影响到成长发育就不好了。

  最近有一位妈妈说她现在怀孕两个多月了,经常会有呕吐还有尿频的症状,整的她是苦不堪言。平时的话,吃饭也没有什么胃口,有时候甚至自己就不吃饭。孕吐尿频虽然说难受,但是这正表明胎儿也正处在一个猛涨期的阶段,可不敢不吃饭,万一胎儿营养跟不上,影响到成长发育就不好了。

  胎儿在猛涨期的时候,孕妈们有什么感觉?  

   1、孕吐和尿频

  胎儿第一个猛涨的阶段,就是在胎宝宝2个月左右的时候。在这个时候,大部分孕妈都会产生孕吐的情况,无论吃什么,都会想要吐,不过孕妈们不要怕,这是正常的现象。因为在这个阶段,胎儿四肢还有身体将会生成大致的形状,并且发育的也比较快,还会压迫到孕妈的膀胱,所以在这个时候,孕妈们也会有明显的尿频的感觉。 

   2、明显的胎动

  胎儿第二个猛涨的阶段,是在胎宝宝5个月左右的时候。在这个时候,胎儿已经有基本的生命特征了,并且身体也会继续进行精细的发育,而且孕妈们能感受到明显的胎动。这个时候,也是胎儿的眼睛、嘴巴还有鼻子等器官发育的关键阶段,胎儿也能够听到外界的声音。所以呢,孕妈们可以在这个时候,放一些舒缓的音乐,让胎儿的听觉变得更加灵敏,发育的更好。   

  3、容易产生疲劳

  胎儿第三个猛涨期,就是孕妈在进入到28周左右的时候。在这个阶段,胎宝宝会发育的异常的快,孕妈们的身体也将要承受更大的重量,所以说,孕妈们很容易感受到疲惫。甚至说,随着胎儿的不断增长,孕妈们也会出现水肿还有腰酸的症状。这些都是很正常的,在这个阶段,孕妈们无论有什么不适,最好能够经常坚持锻炼,这样对自己的身体健康还有以后的分娩,都十分的有帮助。

  以上这几个阶段,就是胎儿在孕妈肚子内的猛涨期。这些阶段也都是比较关键的节点,孕妈们可一定要抓住,补充充足的营养。即使说会有孕吐,吃不下饭的状况,但是也要少吃点,千万不要什么也不吃,否则胎儿的营养跟不上,发育也会受到影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