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又叒叕到了 收下这份进口“狗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太平洋亲子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18-08-17 09:03:00

内容提要:千呼万唤,属于中国人的传统情人节又双叒叕到了,在这样特殊的节日里,很多宝妈又要开始吐槽家里那个大猪蹄子,每天下班除了玩游戏吃鸡,叫他陪孩子玩一下都是奢侈,更别说会记得情人节了。

  千呼万唤,属于中国人的传统情人节又双叒叕到了,在这样特殊的节日里,很多宝妈又要开始吐槽家里那个大猪蹄子,每天下班除了玩游戏吃鸡,叫他陪孩子玩一下都是奢侈,更别说会记得情人节了。

  小编这儿为你准备了一份进口的情人节攻略,赶紧把这份“狗粮”抛给你家那位看,看看别人是怎么过情人节,学学全球最浪漫的人在情人节玩哪些套路,把自己的小日子过得更浪漫美好吧。

  法国

  浪漫指数 ★★★★★

  浪漫攻略:爱墙、卢浮宫广场千人接吻快闪、巴黎街头玫瑰应急箱、大型电子广告牌、公园“情人节”之跑

  法国人的浪漫是出了名的,而巴黎作为法国的首都,这里更是一个甜到发腻的城市。

  在情人节这一天,很多著名的情人节活动吸引着青年男女。比如在爱墙前与恋人合影;在巴黎卢浮宫广场上参与激吻快闪活动;在埃菲尔铁塔周围、香榭丽舍大街上放着玫瑰应急箱供有爱的情侣表达爱情;用170个大型电子广告牌刊登挑选出的90条情人的祝福语;公园“情人节”之跑活动等,这里有N种方式表达爱情。

  意大利

  浪漫指数 ★★★★★

  浪漫攻略:坐热气球、挂情人锁、去威尼斯假面狂欢

  在情人节最早起源地——意大利,各个城市都通过丰富多样的方式,举行特色活动迎接情人节,“意大利式”的浪漫气息随处洋溢。

  在2.14情人节当天,情侣们可以乘坐热气球飞上3千米高空极目远眺,浪漫共饮,度过一个特别的空中情人节;也可以罗到著名的米尔维奥桥上,将一把代表真爱永恒的锁挂在桥上的路灯柱上,然后再将钥匙扔进河里,代表两颗心紧紧锁在一起,永不分离;还可以再人山人海的圣马可广场观赏那各式精美面具与奇装异服的展示会,感受情人节嘉年华的欢乐气氛。

  荷兰

  浪漫指数 ★★★★★

  浪漫攻略:送给女生鲜花和木鞋

  荷兰是世界上最大的鲜花集散地,在情人节当天,玫瑰、郁金香、非洲菊和银莲花等都是热销的花卉哦!

  荷兰人在过情人节时,有一个习俗,就是男生会把自制的木鞋送给自己心爱的女生。这双木鞋的尺寸是定制的,且会刻上女友的姓名,炒鸡浪漫有木有?可以收到自己心爱之人送的亲手做的鞋子,比任何昂贵的礼物都珍贵,您觉得呢?

  巴西

  浪漫指数 ★★★★

  浪漫攻略:教堂祈福、接吻比赛

  巴西的情人节是6月12日。这天,小朋友们奇装异服,年轻人们结伴跳舞,就连老人也会在这一天给过去的恋人捎去一句深情的问候。情侣们在情人节这天纷纷前往著名的科帕卡巴纳海滩约会,白天享受沙滩阳光美酒,晚上围绕着篝火跳舞狂欢。

  此外,很多城市都会在这一天举行情侣"接吻马拉松"赛,一声令响,数百对情侣同时开始亲吻,场面激情满满。

  日本

  浪漫指数 ★★★★

  浪漫攻略:亲手制作爱情巧克力、相模湖灯祭

  日本的情人节与其他国家不同,2.14这天,女生主动亲手制作巧克力赠与心仪男生,这样的巧克力被称为“本命巧克力”;也可以送给关系好男性的同事和朋友,这种表达谢意的巧克力被称为“义理巧克力”。假如你家那位不善于言辞不善于搞小浪漫,何不借机主动一下,让老公感受到你的心意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